2010-02-24 14:38:19

一堆自以為是的精神病(他們不就是這樣才有病!!)

 

超不爽的

 

上個月接完行政工作

過年前社工鬧離職

這個月我的工作任務是接完社工工作

 

住民不斷的抵抗我

我就不斷的施壓

真的很令人生氣

 

這樣的兇又是為誰好

我黑掉又怎樣

扮黑臉是可以嘗試的工作

但真的做的很不爽

相處起來也很不愉快

 

以後

主任說要我做的事  就讓他自己去做

不要再讓自己跟住民有紛爭了

這樣的亂  只會讓工作一直無法上軌道

 

不爽 不爽  超不爽的!!!!!

這樣的工作是在行善嗎?!

是我要的工作想法嗎?!

是我一開始想要為人服務的初衷嗎?!

如果 上述都不是  

我有任何堅持下去的理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