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1:54:17

祢給的話

以前剛到協會時
總常聽同工說什麼~主給話、主對我說、主讓我看見...etc

那時我心裡總默默的想~怎麼可能,也太擬人化了巴
都覺得太誇張、太誇飾。
信心的生活確實不好過
到協會我跟著大家每天讀經
雖然沒有自己的讀經進度
但協會都有固定進度推著大家往前行。

到協會後
我感受到什麼是~祢給的話
每天的每一刻、每一個讀經祢都給話...
我在協會的去留
我的說話智慧
我何時該硬心該軟心
我的婚姻觀...
縱使祢給了很多
我仍來不及學...

真的很謝謝祢給的話
我知道你愛我、也保全我
我知道我要順服
希望我能將祢的話語在有限的時間中視為珍寶
我的時間不多
但我似乎常以為很多

願我將祢的話語
深藏...在我心
並切切實實的行出來
而非聽道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