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9:17:54我 們 的*

胡思亂想


之前跟你說姊姊她男朋友偷吃
被姊姊發現...怎樣怎樣的
你就跟我說,雙子座聰明在偷吃不會被發現

還不是你那句話【偷吃才不會被你發現】


所以造就了我昨天的胡言亂語ˊˋ



我知道要相信你
可是昨天我情緒就真的不好嘛
就想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很怕你看到對話會生氣會難過ˊˋ
因為我一直講分手分手的
可是我不會拿這當玩笑對你說
昨天跟小喬講的,剛剛我看對話
自己也嚇了一跳ˊˋ


對不起
我知道你真的再忙
我知道熬過去就海闊天空
我一直很急
對不起...
我不應該任性
對不起...


我自己也不喜歡這樣子
這樣好討厭好討厭
一點都不好


都幾歲了
還要人家陪
媽媽在家也不會陪我ㄚ
我也搞不懂我回家幹麻
他還不是出門了
我長大了
不需要人家陪了
對不起,昨天!
真的對不起
我不應該不相信你
應該要把那句話丟掉、忘掉
【偷吃才不會被發現】


對不起...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ˊˋ




                       [[ by 小 E* ]]

上一篇:胡思亂想【序

下一篇:夢,不是真的

懷寶寶&晴老公 2007-03-25 12:14:38

哈囉~我來ㄌ~
妳這種情況我跟我家寶貝也常常發生...
就拿前不久的例子說說吧...
那天她媽媽帶ㄊ出去...一整天沒傳訊息沒打電話...
而那一陣子ㄊ又跟我說ㄌ有別ㄉ踢在追她...
沒人陪ㄉ我自然而然就開始亂想啦...
於是我傳簡訊給她...
如果ㄊ要選擇這樣無消無息的...回屏東就不要找我...
因為我真ㄉ很怕她會喜歡上別人...因為我傷害ㄊ太多...
只是當我傳了那封訊息ㄉ時候...不一會兒也後悔ㄌ...
如果她看ㄌ這樣ㄉ話生氣了...真ㄉ跟我分手ㄌ...怎麼辦...
所以會胡思亂想很正常...但是別把氣話掛在嘴上...
否則真ㄉ怎麼ㄌ...後悔ㄉ是自己...對吧...
加油...我和我家寶貝都會陪著妳喔...^^

版主回應
謝謝你們^^

我不會再亂想了ˊˋ
也不敢再亂說話了~&quot~
我們一起加油@ˇ@
2007-03-25 22: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