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9:10:18我 們 的*

胡思亂想【序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有燃艮欺負e大姐?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就是雖馬ˊˋ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我都不敢了 還有誰敢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媽媽說要把狗送人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凸= =!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你去忙吧^^ 小E要滾了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ˇ=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小橋 小E要瘋了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不想在這樣子了 可是我又不能怎麼樣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怎了?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只會要我等 我要等到民國幾年阿我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她最好趕快去偷吃跟別人在一起 好讓我跟他分手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討厭自己一個人 這樣我都會亂想而且亂想到我覺得真的很有可能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他對你說什麼?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她沒說什麼ㄚ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她只是說他在忙ㄚ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ˇ=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步要想太多嘛 吼唷
無敵萬歲小E先生: 第一通打過去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忙線
無敵萬歲小E先生: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您撥的電話通話中... Husband: 沒有阿= =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有阿.. Husband: 我剛剛不小心暗道還是你那邊掛掉= = Husband: 沒有= =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有阿 Husband: 沒有吼= =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有阿............ Husband: 我沒有再講電話= =
無敵萬歲小E先生: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你忙吧 無敵萬歲小E先生: ㄛ Husband: 我要是講電話打字還可以這麼快? Husband: @q@ Husband: 對啊 = = Husband: 我哪裡再說電話= = 無敵萬歲小E先生: ㄛ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嗯 Husband: 我在看報告跟休報告@q@
無敵萬歲小E先生: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你忙吧 Husband: = =? 無敵萬歲小E先生: 記得休息 Husband: 知道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嗯 拜拜 Husband: 81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後來我剛剛打 又是忙線中
無敵萬歲小E先生: 無敵萬歲小E先生: 為什麼又是通話中= = 無敵萬歲小E先生: ...... 無敵萬歲小E先生: 為什麼從電話中變成了未開機 而且你也沒回我... 無敵萬歲小E先生: 算了...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她沒回我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是怎樣怎樣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你告訴我ㄚ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天呀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一定是第一通發現我打 他就掛了
無敵萬歲小E先生: 然後再來回我說他沒有講 所以回的很快
無敵萬歲小E先生: 現在勒 講到眉店了ㄚ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這種是=ˇ=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她在修報告 在電腦前阿 那怎麼不回了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你告訴我他在幹麻
無敵萬歲小E先生: 睡覺嗎 那幹麻通話中在關機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洗澡嗎 幹麻通話中在關機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是怎樣你說ㄚ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不想變成這樣 萬一歇斯底里怎麼辦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阿阿阿阿
無敵萬歲小E先生: 。。。。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別想這麼多 小e 噢天呀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不想在體貼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需要人陪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不需要空白的關心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小橋快爆炸了了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小E炸掉了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不用快 已經了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早點分手早點解脫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媽ㄉ我覺得他要偷吃 我真的只能被騙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逼 小橋自爆系統啟動 請所有人員保持安全距離 以免發生危險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她之前說 他偷吃才不會被發現勒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10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9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幹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8
無敵萬歲小E先生: 算了你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不煩你咩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亨
無敵萬歲小E先生: ㄐㄝ
無敵萬歲小E先生: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  =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好啦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說真的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他真的很積掰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更積掰ㄉ是 我真的跟他分手了 我還不能跟我媽講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媽還會一直提到她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你要採取信任措施 還是在觀察措施 還是速戰速決措施?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今天我媽就問說 你們最近都沒見面喔
無敵萬歲小E先生: 還是沙小的
無敵萬歲小E先生: 茹果真的分手了 你說我該怎麼辦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幹幹幹幹幹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真的爆炸了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你跟你媽說 分手會怎樣?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她一定會問我怎麼那麼突然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不知道怎麼講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哈哈哈
無敵萬歲小E先生: 雖然這可能一切都是我在自討苦吃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或許真ㄉ是有誤會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只是我找不到任何藉口替他想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對嘛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吼 你真的事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可是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覺得我這一切說的很有道理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小E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幹麻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我問你
無敵萬歲小E先生: 生小馬 = =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嗯!?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X+Y=2 有幾組解?
無敵萬歲小E先生: 無線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幹麻啦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幹麻啦ˋˊ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恩 很好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幹麻啦ˋˊ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幹麻啦ˋˊ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幹麻啦ˋˊ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幹麻啦ˋˊ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那請問你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幹麻啦ˋˊ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幹麻啦ˋˊ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幹麻啦ˋˊ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不要問我數學啦 ㄐㄝ
無敵萬歲小E先生: = =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的腦袋想到全是壞的 享不到好的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好的我想盡了 用完了 我找不到任何催眠自己的理由藉口了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你自己做了這個假設 只是無限多組解中 帶入合理的其中一組解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你認為沒其他解嗎?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只是你還沒發現而已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好的姊 我想過好多次了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找不到在催眠自己的任何解了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真的好煩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不想在為他想了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媽ㄉ他都沒有為我想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那代表你數學程度不夠好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她只告訴我 他最近忽略我 很抱歉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我教班導把你留到3點好了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對ㄚ我數學本來就不好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凸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你煩ㄝ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傻瓜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再觀察一證子吧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這些都只是假設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等你找到真正和的解 再說吧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怎麼可能找的道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放輕鬆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能觀察什麼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所知道的 不一定是真的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因為ˇ我知道的是透過他知道的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她在家裡整理報告 弄什麼挖溝小的我也搞不懂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天天弄到天量睡覺
無敵萬歲小E先生: 這兩天快一點稅 睡到中午或依點
無敵萬歲小E先生: 醒來就是想報告 羞報告 幹麻的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能之道的都是她說的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不是我看到的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你要我觀察什麼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天呀 好亂唷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怎嚜搞成這樣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不懂為什麼我今天的禮拜六一直都這麼不順遂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打過去 你掛我電話 我聽看看是什麼= =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通話中
無敵萬歲小E先生: ?0.0?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他通話中?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部是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如果我掛你電話是通話中
無敵萬歲小E先生: 那我還會聽到位你插撥嗎?!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你轉語音ㄝ= =!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她的我有聽到轉接ㄝ
無敵萬歲小E先生: = =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他是哪一家?
無敵萬歲小E先生: 那我等等打過去 你把電磁拔掉= =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中華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廢中華= =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恩 很好 你知道前面加一個字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如果是我剛好打過去 她沒電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可是尉什麼會位你插撥 請稍候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你沒問他說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幹麻布接>?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打兩通都是通話中 再來才是關機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她沒回我ㄚ 我要怎麼問他幹麻布接= =!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他到現在都沒回你唷?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嗯阿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好吧 那我知道了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本來要幫她想說
無敵萬歲小E先生: 睡著了
無敵萬歲小E先生: 然後打過去 正好眉店了 就關機了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我的假設一定比你好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可是兩通忙線中 幫你插撥 再來關機的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要怎麼解釋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他在睡覺 因為很累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要怎麼去想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你打趣ㄉ錢兩次 他以為是鬧鐘 案掛斷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最後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他不爽了 把手機 一摔 摔到牆壁上 就關機了
無敵萬歲小E先生: 這是典型的自我催眠 如果真的偷吃 我一定想殺了自己
無敵萬歲小E先生: 你後面那個太爛ㄌ = =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然後 她陷在不回你是因為 他坐在牆壁前面 拿著碎片 和上面寫著廢中華電信的SIM卡 哭泣
無敵萬歲小E先生: 幹麻布說他繼續睡
無敵萬歲小E先生: 我不管 我要回房間了 幹 不爽
超級無敵霹靂俗辣小小喬: 欸

後來轉移陣地
電話= =

還是重複一樣的東西
沒有結果~~~
我就說我要睡覺ˊˋ
因為睡覺我就不會去想
可是每次都拿睡覺來...
睡覺很可憐ˊˋ
大腦也是~不想睡覺煩到不想睡
卻得逼著自己睡覺
雖然我很累 一下就睡著了
可是~~唉唷=  =



                       [[ by 小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