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12:54:00子維 Edwin

欣庭*沒有媽媽的日子


前些日子,媽媽生病了,沒有媽媽的那幾天,家裡真是一片混亂。
  
那天,放學回家,家裡一片沉靜,爸爸回來時,向我說:「媽媽生病了!」我聽了爸爸的話,嚇了一跳!晚上由爸爸負責來煮飯,在煮飯的時候爸爸甚至還打破碗盤呢!吃飯的時候,只有電視聲,我覺得怪怪的,因為平時有媽媽的責罵聲,可是今晚卻沒有。
  
第二天,爸爸帶我去上課,還害我差點遲到呢!上課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媽媽會不會待在醫院裡治療,還是已經出院回家了呢?想著想著,就被老師盯上了。
  

在這幾個媽媽不在的日子裡,我才知道媽媽的付出對我們有多重要,在我心裡,媽媽是最偉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