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13:45:00子維 Edwin

尚諺*我害怕的事

我害怕的事            
  
我害怕的一種動物是老鼠,因為我看過一個電視,就是有一隻老鼠,有一隻小貓咪在睡覺,那隻老鼠就把那隻小貓咪的耳朵搖搖搖,那隻小貓咪的耳朵就沒有了,小貓咪不知道,牠出去的時候,其他貓咪說:「那隻小貓咪已經沒有耳朵了」那隻小貓咪很氣的說:「我要把那隻東西吃掉。」
  
爸爸他說考試的時候要很認真,我問說:「為什麼?」爸爸說:「你如果不認真,會被老師打。」我說:「認真幹什麼呢?」「你有兩個選擇。」我說:「哪兩個選擇?」「一、考試考好一點;二、不考好也可以,可是你要被老師打。」我跟爸爸說我選一考好一點,我在心裡說:我不喜歡考試,也害怕面對考試時的壓力,我希望以後不要再考試了。
  
害怕的感覺很可怕,不喜歡再有害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