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21:04:06Miya

花紅不香----34

距聲公司,董事長辦公室。

「已經決定了嗎?」陳正東問著坐在他面前的顏天凝。

「是,鎮揚正式接手威揚,雖說爺爺已經幾乎不管公司的事,都放手給鎮揚,但他仍算是新官上任,也要接手爺爺的職務,諸多事都需要幫忙,而我也要自己帶小安安,恐怕忙不過來」顏天凝說著要離職的理由:「這陣子都沒有來公司,已經在白領薪水,早就要跟董事長提這件事,但是一直沒時間…對董事長很不好意思,這麼受你照顧….

陳正東笑了笑:「你早就幫我太多忙,我其實也知道你會這麼做,只是早晚問題,就是捨不得,你是這麼好的一個幫手….

「真的很抱歉」顏天凝說。

「你現在有好歸宿,這是好事」陳正東說:「正式辦好移交手續就好,以後要記得常來看看我」

「一定會的,董事長,真的很謝謝你」

「什麼時候結婚?這事可不能再拖了,宋遠慶可是親自交代,你們要在百日內完成婚禮,他欣然的接受,你們可不能辜負他,再怎麼樣,你們一家三口都得安定下來了」陳正東也像是一個長輩,督促著他們此事不能再拖。

「下個月二十五,喜帖已經在印了,我們一定親自來送帖子給董事長」顏天凝掩飾不住喜悅,臉上露出幸福的微笑。

陳正東開心的笑著,像自己要嫁女兒一樣。「太好了,太好了,我一定去參加….

 

 

過了幾日。宋鎮揚辦公室裡。

宋鎮揚坐在桌前,正忙得焦頭爛額。這幾天顏天凝不再來公司幫他,趕著辦理結婚事項,而他也因要給顏天凝一個甜蜜的蜜月,決定把公司忙完,休一段假期陪嬌妻,所以這幾天,他根本在公司度日,好幾天沒沾到床了。

「這是什麼?」宋鎮揚煩躁的看著文件嘀咕。

「子懷,子懷」他連按對機的時間都沒有,直接對門外大叫。

門打開了,宋鎮揚沒有空抬頭,他知道有人進來。「子懷,這個文件有問題….

一陣茶香傳來,他忍不住抬頭。

顏天凝巧笑著,站在他面前,是一襲套裝打扮,宋鎮揚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許多回憶湧上。

「總裁,喝杯安神茶,放鬆一點,這麼兇會嚇跑員工的」

「天凝?怎麼會是你?今天有空不用去上班?」看到她,他的確是放鬆了不少,脾氣也不見了。

顏天凝對他笑著。「我已經辭掉工作,以後要來幫你」

「你怎麼都沒說?」宋鎮揚又是開心又是驚訝。

「你根本沒空,我怎麼對你說?你連家都沒有回」顏天凝沒好氣的說:「這件事我早有打算,現在婚禮已經規劃得差不多,我可以來幫你」

宋鎮揚站起來,感動的抱住她。「謝謝你,我連婚禮都沒有好好準備,讓你一個人忙….

「誰叫我欠你的」顏天凝甜蜜的說。「快點放開我,現在是上班時間」

「讓我再抱一下….」他又開始撒嬌。

顏天凝任他抱著,她安心的靠著他,享受這片刻寧靜。

不管未來有多少暴風雨,只要緊緊相依,他們可以攜手度過。

紅花雖然無香,卻有傲人的美麗。

 


 

上一篇:花紅不香~33

遊戲世界 2012-09-25 16:04:30

衝人氣http://ut-av6.id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