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09 23:55:50過期商品

六月

還是到了
離別的六月
學長姐 今天畢業典禮
去送了一束大大 大大低向日葵
拍了好多照片
對他們來說
是重要的日子吧
畢竟能在這種實驗室
呆完兩年 是項偉大的作為
一年了
受了很多很多的照顧
在我荒廢了一學期在打混後
仍細心的給予指導
尤其是學姐
真的是受教很多
應該目前遇見的
最值得自己敬佩 學習的學姐
很捨不得
卻也說不出甚麼話來
總是這樣的
嘴巴總在不該閉上的時候閉上
在不該開口時 卻停不了
我還是適合搞笑吧
突然的耍感性 真的讓人不習慣
只是 真的
再多的不捨與感謝
仍是會到六月
滿溢的情緒 再多的空間
也擠不下 我支唔的言詞
何況是是用些幾何符號
湊成的文字堆
要記得我還在這壓
沒事要多聯絡壓
我的好學長 好學姐
真的
謝謝你們

上一篇:The Long Goodbye

下一篇:平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