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03:13:11游鳩與游雀

[羊]住宿第一天

9/11
住宿第一天~!!
本來是要跟我姑姑和她朋友睡飯店
但因為集合時間突然變更為早上7點半
所以改住宿舍
我下午先進宿舍放東西
沒看到室友
不過上舖的人已經在前一天來住
我另兩個室友 國貿科大一(隔壁獨棟的)
她長的超像高2時的5號6號黑的那個)
愛玩 沒禮貌 整個晚上電話講不停[醜]

資傳科大二(上舖的) 轉學生 之前學校也是在台南
人還蠻溫和的 目前個性跟洪敬惠蠻像[小正]
我晚上才見到他們
大家個性還OK 不會尷尬
剛開始感覺確實有點奇怪
不是指人與人
是自己一種感覺
恩...那個國貿的
我覺得她是白痴...
一來的時候 大家還沒很熟
她就突然說
你們覺得...如果心理常想一個人 想到那個人會笑(她有台灣狗語)
是不是叫喜歡? p.s大家那時候真的很不熟阿
我心理當下反應是 白痴嗎?
然後他整個晚上都在講電話
還跟我們說她工作兩個月
有6個人在追她

晚上她一直跑出去跟別人玩
對於她講電話
已經到我跟上舖有點受不了
上舖還半開玩笑說 把那個人轟出去
當然隔壁那個笑嘻嘻不當一回事
不過再過久一點
他人評良心講還不錯
還請我們喝飲料
出去會問我們需不需要帶什麼回來
還傳給我小叮噹的來電鈴聲
上舖的男友在日本留學
她的個性我還不知道到底怎樣
感覺她有留底 (我自己也有留啦 畢竟要看對方是怎樣的人 才能知道自己要表現出怎樣個性 隔壁那傢伙就完全表現出來)
目前都還不錯
不同系還比較好
後來我跟隔壁去參加新訓
回來後看到我桌上有上舖留的字條
內容是:
半夜手機叫還自言自語的傢伙
我回家啦~禮拜日見嘿~bye
我的即時
msn
ˋoˊ給我加!
感覺還蠻窩心的
開始喜歡宿舍生活啦~
我們還認真討論要不要帶麻將來玩
整體來講 應該還不錯
聽我朋友講 她室友就糟到不行
什麼都要斤斤計較
剩下的改天再說吧~

上一篇:[羊]窗戶快破了

下一篇:[羊]新生訓練

游鳩與游雀 2006-09-14 03:18:44

大二不用參加新訓
還有我分段很奇怪
看會很辛苦
因為她不讓我分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