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0:57:10瑄*白日夢

【DN】重生(NM,BL有)第四章

【重生】第四章




  我打開辦公室的門,進去房裡。
  「羅傑。」
  「你已經決定好了?」羅傑問。
  「嗯。我決定照顧這孩子,他的名字叫作梅洛。」
  「好。那麼屍體的事我會派人去找的。」
  「好的。」我和羅傑談完便抱著梅洛離開辦公室。

───────

  我帶著梅洛到華米之家的後院,等他醒來在跟他說這些事情。
  「嗯…」他緩緩張開綠色的雙眼,陽光照在他身上,簡直就是天使降臨。
  「你醒了阿。」
  「你是…?」原來他會說話阿。
  「我叫尼亞,今天起我要照顧你,而你的名字就叫作梅洛。」
  「梅洛……」他聽起來有些疑惑。
  「嗯。你必須住在這裡,和別人互相競爭。」
  「為什麼?」
  「因為這裡是培養天才的地方。」我將梅洛抱起,抱著他爬上圍牆。我座在圍牆上,面對著華米之家,告訴他所有相關的事,包括L、聯繫人還有梅洛的種種事情。
  「我是替代品嗎?」他問我,面容十分的緊張、畏懼。
  「不是,你絕對不會是替代品的,你就是你阿。」我抱著梅洛,他也緊緊的抓著我的衣服。

  淚水有如打開的水龍頭,不斷流下。

  就和……從前的我一樣……


───────

  來到華米之家已過兩天了,還是找不出有關屍體的下落,看來只好自己去找了……
  一早,我帶著梅洛到墓地去找尋遺體,在一大片草原中有三個紀念碑,紀念碑上寫了一些事蹟,不過這些都只是為了隱瞞別人的幌子,就連名字也全是假名。
  右邊的紀念碑只寫著「Mello」的字眼,而取代那些無聊事蹟的則是一個十字架的插圖。
  我拿下掛在身上的十字項鍊,戴在梅洛的身上。他臉上又露出了滿腹一獲的神情,我不語,到了紀念碑前面看了看。
  「果然有被挖過的痕跡。」我摸了摸地上的土,跟其他土地比起來鬆軟許多。
  「哈哈……」

  ……
  咦?這聲音?

  我抬起頭,望著天空。明明這裡只有我和梅洛,那聲音是?
  「在這裡啦!這裡。」朝著聲音的方向,左邊的紀念碑上坐著了一個人影。
  半透明的身體,雖然模糊不清。但是從他的聲音、動作,這個人我用膝蓋想都可以知道是誰。


───────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雖然這傢伙的出現我並不驚訝,但是挑這時間出現未免也太巧了?
  「你說呢?」那一臉很跩的表情,讓我真的很想揍他一拳。尤其是那一頭紅髮,最讓我討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太多巧克力了,我總覺得我的思想都快變得跟梅洛一樣了?

  「麥特……梅洛呢?」我冷靜下來,直接切入正題問這件事。
  「我…不知道……」他臉上的笑容轉為不悅,避開我的眼光吞吞吐吐的說。

  杵在一旁的梅洛臉上多了一個很複雜的表情,不過,那時的我根本就沒發覺到他的異常。

  「……」我和麥特沉默下來,一段時間後他說:「梅洛從奇樂事件後就不見了。」
  「什麼?」梅洛從奇樂事件後在另一個世界消失?等等,既然麥特在這裡,這麼說……
  「L和奇樂呢?」既然麥特會在這裡,想必L他們也可以穿梭這兩個世界,不過死神說過奇樂好像只能在這世界徘徊……
  麥特拿下他的護目鏡,藍色的眼睛就和梅洛那雙綠碧一樣明亮、清澈。他露出了麻煩的神情,手不斷的抓著頭,臉頰帶著些許的粉紅。
  「他……他們……去…去過他們美好的日子啦……」只見麥特說話越說越小聲,隨後大叫「X的!原來他們兩個早就有一腿,那我出來奮鬥還被亂槍打死是怎樣!」
  「哈啊?」我愣住,美好的日子?L哥和月去過美好的日子?
  「啊!是去投胎才對!」看到我呆滯的表情,麥特馬上改口說明。

  之後,他將所有的一切都告訴我,不管是死神路克還是L哥跟奇樂的事情,他將這五年在那的事都一字不漏、完完整整的說明。


  …………

  ……

  …

───────

  「這麼說梅洛也可能是去投胎?」我問。
  「不排除是有這個可能性,可是他投胎會變成什麼樣子就不知道了……」麥特根據我的問題回答。

  那會投胎成什麼樣子呢?如果是動物的話,應該是貓吧?從奇樂事件後投胎,表示大約五歲了

  五歲……梅洛!

  「阿……等等,你要到哪裡去?」我不顧麥特的疑問,朝著地上的小腳印奔跑。

  「我是替代品嗎?」不對,你不是……
  你不是替代品,你就是梅洛!

  灰暗的天空,落下了雨水。彷彿是你在哭泣,地上的腳印漸漸被雨水清洗掉,我找不到你的去向。但我現在才發現……
  你早已重生,回到我身旁。
小鳥 2008-04-26 15:04:36

天啊~~有阿飄啊XD
[麥特:我是人啊!!是誰在飄!!]

沒想到L月夫妻還是老樣子XD
不過梅洛也投胎了
真沒想到~~~而且還出現在尼亞身邊
好感動~~~

等瑄的下一章喔

版主回應
呵呵~阿飄...
下一章進行中
今天不能再去pf阿 = =
2008-04-27 12: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