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3:00:47瑄*白日夢

【DN】重生(NM,BL有)第三章

【重生】第三章




嗚嗚嗚……嗚嗚……

是誰?為什麼要哭?

嗚嗚……

是誰?到底是誰?

「是誰?」哭聲讓我從夢中驚醒,這感覺,令人好不舒服。起床後,我整理好自己的儀容後,便前往羅傑的辦公室。


───────


  「羅傑,你在嗎?」我打開沉重的大門,見到的是滿面憂愁的羅傑。
  「尼亞,你來了……」
  「叫我回來華米之家有什麼事嗎?」不等羅傑說完,我馬上詢問羅傑。
  「……」羅傑沉默。

  ……


  「羅傑,你找我有事嗎?」一個聲音從我身後傳出。
  我回頭一望,想不到是昨晚的那個小孩。他瞪大著綠色的雙瞳看著我,滿臉流露出疑惑的神情。
  「他是?」我問道。
  「這就是我要找你來的原因,尼亞。」羅傑說道。但這句話的究竟是什麼意思?
  「什麼?羅傑你說清楚點,你找我來究竟要做什麼?」
  「……請你照顧這個孩子。」什麼?我有沒有聽錯?要我照顧這個小孩?
  「這裡不是還有其他的老師嗎?為什麼要找我來照顧他?」我現在因為梅洛的事情已經操煩不已,居然還叫我來帶小孩,有沒有搞錯啊?
  「不、其實還有一件事。」羅傑說。
  「什麼事?」心裡不好的感覺油然而生。
  「……」羅傑不語,隨後吞吞吐吐的說「梅洛的……屍體不見了……」羅傑的話有如一把刀往我身上刺下般,好痛苦。
  「這孩子是在梅洛的墓那裡找到的。」羅傑的一句話讓我更驚訝了,難道這孩子跟梅洛有關係?
  「好吧……」說完,我便抱起那孩子離開羅傑的辦公室。


───────


  「你叫什麼名字?」我問他,他低著頭,似乎是睡了吧。
  嗚嗚……
  「誰?」
  嗚……
  到底是誰?是誰的聲音?
  不要緊啦。


  「原來……」原來是這樣子的阿……
  藏在心中的記憶,如今,一一被喚醒了。

───────

  「嗚嗚……」房間裡,傳來細微的哭泣聲。
  「不要緊啦。只不過是輸尼亞而已。」另一個聲音從房裡傳出。
  「可是……」
  「沒關係的!」
  兩個聲音在房裡令人倍感甜蜜,房裡的人也沒有發現。
  門外,有個人在哭泣。

───────

  「都是我在自做多情阿……」我看著睡著的他。
  「梅洛……」看著那孩子的臉龐,我不禁笑了起來。
  真的是和他一模一樣呢!
  「對了!去跟羅傑說他的名字吧!」我抱起那孩子,奔往羅傑的辦公室。


  ……

  那時,我並不知道。
  那個人正從上面在看著我……

  「都過了五年了呢!原來他變了這麼多阿。」天空上傳出了一個聲音,那聲音的主人感覺好像是很開心。
  我停下急促的腳步抬起頭看著窗外,只是一片蔚藍的天空。
  那聲音應該是我聽錯了吧!我繼續向羅傑的辦公室奔跑,準備向羅傑報告我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