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15:54:58BLADE

20040802-RAW

20040802-RAW


(才在開場時,就聽到了Triple H的出場樂打斷了RAW片頭曲。伴隨著觀眾大喊的“You Tapped Out”,憤怒的Triple H來到擂台。“上週,我本來可以成為第九次的世界重量級冠軍,這是很少人能擁有的殊榮。我跟Chris Brnoit打了整整六十分鐘,這同時也是幾乎沒人能做到的。我辛苦拼命,用盡全心全力的去比賽,我將我的生命都投注在那裡,只因為那是我的生命,那冠軍腰帶就像是我的命一樣!但是這一切卻被一個低能給抹滅了,那個傻子、白痴、呆子!我被這個智障給害了,那個人就是Eugene。他不理解我的行為,但現在是該讓他懂了!我在Eugene出來之前絕不會離開這個擂台,我要他付出代價!”
正在Triple H拿著麥克風狂叫Eugene的名字時,Regal出現了。“有人好像要氣瘋了呢!我實在很不想跟你講話,Triple H。但Eugene今天根本沒來。你知道是誰上週讓Eugene進來會場的嗎?你知道是誰教Eugene要亂入你的比賽的嗎?就是我!你想想,我們是多麼的了解彼此,我們在十一年前的WCW還曾是雙打搭檔。事實上,那時候我還是你的前輩。人們說我們會自然的互相吸引,就是因為我們有邪惡的特質。如果你是去玩弄Eugene以外的人,我想我會為你喝采。聰明如你,怎麼會笨到去站那個可憐的男孩的便宜呢?這就是擺明要向我宣戰。想要找人打嗎?我現在就去換衣服”。)

Rhyno and ○ Tajiri vs. La Resistance ╳
比賽末盤,Grenier將Tajiri扯到繩圈旁邊,但Tajiri很快的以springboard elbow反擊,此時Conway翻身入場。隨後換Rhyno痛宰Grenier以及Conway。最後是Tajiri壓制Grenier勝利。

(距離現在只剩下兩週的Summer Slam的main event將會是Randy Orton挑戰世界重量級冠軍Chris Benoit。Todd在後台訪問Orton,還沒等Todd把話講完,Randy就開口了。“我要先問你一個問題,你相信天命嗎?我相信。我相信我上個月將洲際冠軍頭銜輸給Edge的原因,是因為我將要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世界重量級冠軍。我知道你現在正在想誰,那就是Brock。他在2002年的時候,以25歲之姿從The Rock手中勇奪世界重量級冠軍頭銜。而我,現在只有24歲。我在我24歲這年可以完成比其他同年齡的人還要多的事。現在Chris Benoit是世界重量級冠軍,他是最棒的。但是,在今年的Summer Slam,他將會像Mick Foley, Harley Race, Shawn Michaels甚至是Stone Cold Steve Austin一樣,輸在傳奇殺手的手下。他們都被傳奇殺手親手的宰了,那就是我,下一個世界重量級冠軍,Randy Orton”)

(Lita跟Stacy在後台不知道在討論什麼,此時Matt Hardy進來,Stacy表示自己下一場有比賽,要先離去,要Matt跟Lita好好聊。Matt說“幾週之前,你要我做好決定。我現在決定了,我要跟你在一起。我想要我們兩個,還有孩子都在一起,共組個家庭。我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只想讓你知道你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我們結婚吧”。Lita開心的笑了,兩人開始熱吻)

○ Tyson Tomko vs. Rosey ╳
Tyson由Trish隨同出場,Rosey則有Stacy陪伴。
比賽進行到一半,Tomko中了一招非常驚人的leg drop,被壓制兩秒。隨後Rosey又對Tomko使出spinbuster,接著他爬到第二層繩圈,但Trish晃動繩圈使Rosey重心不穩摔落。正當Rosey轉身,正好對上Tomko的big boot,接著被壓制三秒敗。

(本週的The Highlight Reel主人當然還是Jericho,來的客人則是稍後Jericho的比賽夥伴,同時是現任洲際冠軍Edge。Jericho說在Summer Slam將會有一場Triple Threat Match,同時是IC冠軍挑戰賽,Edge vs. Batista vs. Y2J。聽到這裡Edge的臉上毫無笑容,接著Jericho又說了之前在battle Royal,他將Edge淘汰的事情〔當時狀況是後來只剩下Edge, Jericho, Randy Orton,Y2J將Edge淘汰,Orton將Y2J淘汰獲勝〕。之後兩人便就著battle Royal以及即將到來的比賽而唇槍舌戰了一番。之後Edge先動手想修理Jericho,而Jericho也反擊回去,兩人就這樣大打出手。Edge給了Y2J一記spear之後到台下拿了張鐵椅,不過當他回到擂台時還是決定不用,或許是為了稍後的比賽著想,將Jericho扶了起來。不過Jericho毫不領情 ,還是給了一拳)

William Regal vs. Triple H
Triple H忽然拿出指虎攻擊Regal,裁判取消Triple H比賽資格,判定Regal勝。
比賽結束之後,Triple H還是繼續攻擊血流不止的Regal。最近少見的殘暴,甚至連好久不見的大鐵鎚都出來了...
最後Triple H舉起大鐵鎚,大聲的嗆Eugene...

Triple H回到後台清洗身上的血跡,Eric Bischoff對他說,“我希望你在Summer Slam也有同樣的表現,不過到時候你身上的不會再是Regal的血,而是Eugene的!”Triple H似乎對Bischoff安排的Triple H vs. Eugene很有把握。

(在後台,Lita忽然被Kane抓住了。“我們該好好談一談”,Kane說,“怎麼?你現在要大聲的叫救命嗎?叫啊,讓Matt來救你,我就可以趁機幹掉他。不過,我想我還是在Summer Slam的時候再來毀掉Matt好了,因為Eric Bischoff已經決定了我跟Matt在Summer Slam的比賽”。Lita說“好,之前Matt已經打敗過你,這次也會是一樣!”Kane問Lita是否真的相信Matt有如此神力,Lita毫不遲疑的回答說是。“但你連你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都不確定,又怎麼能那麼確定Matt會贏我?既然你那麼篤定,那我們乾脆把規則改成,你要嫁給當天的贏家。怎麼了?開始沒自信了嗎?反正我要在Summer Slam將這件事情解決掉”。Lita之後表示他絕對支持Matt,也相信Matt可以再度擊敗Kane。Kane原本打算離開,卻又轉頭回來說,“你想要結婚嗎?你到時候一定會嫁給我。不過可惜的是,在婚禮上你大概不能穿白紗了”。Lita狠狠的呼Kane一巴掌,不過這惹的Kane開始大笑)

Kane vs. Maven
這場比賽很短很短,而且很顯然maven完全處於劣勢...最後Maven當然是被ChokeSlam解決掉的
比賽結束之後,Kane搶麥克風說,“Lita,我希望你看到這幕,因為我將會在Summer Slam上這樣解決掉Matt,那會是一場Till Death Do Us Part Match”

Edge, ╳ Chris Jericho and Chris Benoit vs. Ric Flair, Batista and Randy Orton ○
比賽末盤,Benoit對Batista使出German suplex,接著也給Orton一記。Ric Flair見狀立即進入擂台,試圖對Benoit做出四字固。但卻反被Benoit切入sharpshooter,Randy趁這個時候給了Benoit一記RKO並壓制成功

























Triple H打斷出場樂的舉動好像我從來沒看過耶...最近忽然覺得Regal還蠻有男子氣概的XD
The Highlight Reel那部分超詭異...Edge拿鐵椅,觀眾噓他,他放下鐵椅,觀眾還是噓他...兩人打起來的時候根本分不清楚誰忠誰奸嘛xD'
在最後一場的時候原本Jericho要偷襲Batista,但卻不小心打到Edge..應該是真的不小心啦
不過說不定Y2J跟Edge之間的劇情要開始了...
Rhyno跟Tajiri這組搭檔還不錯..他們說不定會把目標放在La Resistance的腰帶上@.@


在Summer Slam 2004將會有以下比賽

WWE Championship Match
The Undertaker vs. John Bradshaw Layfield (c)

Eddie Guerrero vs. Kurt Angle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 Match
Randy Orton vs. Chris Benoit (c)

Intercontinental Championship Match[Triple Threat Match]
Batista vs. Chris Jericho vs. Edge (c)

Till Death Do Us Part Match
Kane vs. Matt Hardy

Eugene vs. Triple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