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7:23:38右手掌背的綠太陽

糜爛的生活

太多選擇或許真的是個錯
"霖"的好 我永遠不會忘記 跟他的感覺像老夫老妻 我愛他 但卻不能專心的愛著 最後一次分手是他提的 我沒多說什麼 之後的他有想復合的念頭 而我從沒再想過 我不想再傷害他 不想再讓他對我好 我不是故意要對他這樣的冷漠這樣的無情的 沒這麼做 我想他是不會放棄的 "對不起..霖"
"方"先生 他是個少尉 1207軍艦的少尉 月入7萬 他是個有錢人 學歷算不錯 有個不錯的工作 這點對我媽來說 是個很好的選擇 但..我對他真的沒感覺 也沒有任何安全感 170幾公分瘦瘦的他 讓我很沒安全感 前幾天跟他出去吃飯 真的 我對他沒感覺 他好像真的把我跟他的關係當成男女朋友了 事後 我沒再打電話給他 說要回他電話也都沒有
蔡佳翰 是1205軍艦的阿兵哥 也是個碩士沒唸完的傢伙 很還滿會穿衣服的 我跟他 就像好朋友那樣 而在他們船上 他說我有名的很 我一直不懂他說的有名是什麼意思 後來才知道 他朋友很多都知道他認識我 有些甚至把我當他女朋友 我也沒多說什麼 我跟他 真的只是朋友 好朋友
在我們店 總是會有海陸的阿兵哥開車去我們那邊吃東西 我認識他們 而且他們分2群 蚵仔寮的曾丘安 住台北總戴著黑粗框眼鏡很皮的吳志鴻 長的成熟人還滿有親切感的逗子先生還有嘴唇總是紅紅是個乒乓球手的廖晉峰 他們是一群的 我跟曾小安還算熟 出去過2.3次 他是個只能當朋友的男生 個性讓我感覺開不大起玩笑 所以 我不會跟他亂扯什麼 他曾經追過我 也每回都被我拒絕 而另外一群呢 我跟口兒任為他們這一群比較好看 首先我先認識住台北來我們店常跟我對看很久我認為眼睛會電人的大單眼皮先生何志遠 再來是住鳳山的小單眼皮先生蔡博宇 然後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廖宸毅先生 他們三個自稱是"三賤客" 原因是因為他們感情很不錯 他們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