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06:09:27寂寥

這一個新聞台即將關閉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不會在這裡寫東西了
若想要知道我以後會在哪寫東西的人
麻煩寫信到我的信箱 我哪裡的信箱 跟我熟悉的人應該都知道
不然就msn丟我吧


很抱歉要你們這樣換來換去
若你們不想看了 那麼你也不需要寫信給我


吵架 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尤其是為了一些很無聊的事情吵著
更加的無聊

越來越搞不懂女生的心態跟心裡在想什麼

冷落不對
有自己的事情不對
有自己的朋友不對
什麼事情都不對
只有做到他想看到的事情才是對的
那麼我的人生是不是要讓你左右呢
我到底要怎樣做才是對的
搞什麼鬼啊
什麼事情都不對
你告訴我 你要我怎麼做 你才高興

一段感情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會消逝
一定有他的原因
可能是一時之間發現了
啊 原來他是這樣的人
只是個嘴巴說說的人
口中跟你說跟你是好朋友
但是實際上他跟你不是這樣的關係
不管是你對他 還是在他的心裡
你只是一個雞肋 一個可以利用的人
對不起 對於這一種事情 我看的很開
與其當一個雞肋 不如什麼都不要
朋友在交就好 年紀越大 朋友越難找
知心的那幾個就好 其他的 bull shit

至始至終你把他當作朋友 他只是把你當作屁
那麼你就不需要理他
人生不都是這樣 有利用價值在存在就好
沒利用價值 不需要存在
我更加的理解了這一點
謝謝你讓我上了這一課
既然這樣的話 我不會搭理你
不過你也不會理我 那很好

有時候不想跟你聊天或者
跟你聊天總是很無聊
有些時候是你自己的原因
因為我跟其他人並不會這樣
反正你不缺我一個朋友
你有事情也不會告訴我
我了解 我能夠理解


因為我們不是朋友!!!!!!!




一個禮拜的好心情就這樣炸了
很好 非常好 這兩天的沒睡
幹 很好 非常之好
你幹的好
至於誰幹的好 誰心裡就有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