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17:56:23洛希

望海潮,佔有慾(炎幽x錫佑)




內標:激H有、淫語有,請斟酌觀賞!謝!


夜裡,炎幽穿著浴衣獨自坐在旅館房裡的窗邊,他眺望著遠方的海平面不語。「大叔……?」洗好澡的錫佑從浴室走了出來,他用著浴巾擦拭著濕淋淋的頭髮。「為什麼不開燈呢?好暗……」錫佑將浴巾披在一旁的椅子上,接著走向他:「幹麼不講話?這樣很反常耶……」沒想到居然遭到大叔突如其來的壓倒,錫佑整個人被壓倒在事先鋪好的床舖上。「啊……!」錫佑驚叫了出來,臉也跟著脹紅。「……錫佑。」炎幽淡淡地叫了他以後,接著以一種像是悶在嘴裡的口音說著:「為什麼傍晚的時候你想回去找天水龍的資料時沒有跟我講一聲?……」「因為我……」錫佑正想解釋,但是炎幽卻拉起他的雙腿將他的雙腿夾在他的腰間,使他很確切的感覺到……有某種炙熱的東西正頂著他的“那裡”……


「…你不要忘了我曾經說過,龍是一種很有佔有慾的生物……我想無時無刻都注視著你……」炎幽難得露出了誠摯的神情,問:「你應該感受到了吧……?」「……什麼啊,我早就知道…你穿浴衣的時候有的時候裡面都不會穿……!」錫佑的臉紅到不能再紅,他也穿著浴衣,就算隔著薄薄的布料也能感覺到那個炙熱的東西好像還有點濕濕黏黏的……「那~該怎麼做小喵喵應該懂的吧?」炎幽收起了正經的神情,惡質的笑了。「………」先是一陣沉默,錫佑這才難為情的小聲說著:「……小…小喵喵想……」果然還是太難為情了吧?「嗯?說啊~~」炎幽惡意的向上頂了兩下。「啊……!小…小喵喵想讓大喵喵欺負!喵!……」情急之下錫佑匆匆的說出這句羞人的話,炎幽很滿意的笑了。「嗯!很好~~」


於是炎幽鬆開了錫佑的腰帶,掀開他的衣襟以後低下頭來含住他胸前的突起,不時啃咬逗弄。「啊!啊……!不要一直舔這裡啦!」錫佑發出了美妙的呻吟,他感覺到他的下身有了變化……「討厭…都是大叔害人家濕了!……啊嗯…!」「小喵喵又不老實了,你看你這裡都硬起來了!」炎幽離開了他的胸膛,魅笑:「小喵喵要接受處罰噢~~來喝大喵喵的奶油濃湯吧?」「啊……不要……!」錫佑難耐的扭起腰來,他現在只想要更多更多……「可是小喵喵你上次明明就舔的很高興的啊……」「別,拜託你別再說下去了!!」錫佑驚慌的坐起身來。


錫佑掀起了炎幽的下襬……那個東西倏地彈了出來,每次他都覺得炎幽的東西好大……在想下去只怕自己瘋了吧……於是有點不情願的將臉湊近,伸出了小小的舌頭舔著……「嗯……小喵喵不要只顧著舔,也要用嘴啊!」說是這麼說,但光是被這樣舔炎幽就覺得躁熱難耐……「唔…唔嗯…!」錫佑此時與炎幽的目光對上,他將前端含了下去以後便嬌羞的眼神飄向別處。錫佑…你這樣的神情更是讓人按耐不住啊,尤其是嘴裡還含著男人的屌……於是沒過多久以後炎幽便發洩了,過多的白濁還噴到錫佑的臉上……



「啊……哈啊……哈…!」錫佑張著沾滿白濁的小嘴嬌喘著,白色的液體從他的嘴角流下,看起來更是煽情……炎幽的臉突然靠向錫佑,錫佑錯愕的說著:「啊…別親!……小喵喵的嘴髒……!」「可是我不介意啊!錫佑真的超可愛的,也讓我嚐嚐我自己的“味道”吧……!」錫佑的情慾被挑起的模樣真是可愛,炎幽再次輕輕的將他壓倒在身下,吻上了他。「唔唔!……唔……!」口中的愛液在嘴裡流動著,錫佑也熱情的回應他,雙手勾上他的頸間、雙腳也跟著夾住他的腰。「嗯……今晚的錫佑真主動呢!」炎幽離開了他,還牽出了一條銀絲,說完手探向錫佑的後頭,輕輕地伸入一指——


「啊……!痛……」錫佑難受的悶哼出聲。「真緊……不管這裡被我蹂躪了多少次都還是像處子一樣的緊!……」炎幽將手抽出以後,惡質的笑道:「抱歉抱歉,我都忘了先潤滑就直接進去擴充~~」說完將臉湊近錫佑的後頭,伸出了舌頭——「啊!……不要舔哪!」聽見那淫糜的嘖嘖水聲,錫佑羞愧的不能自己。「嗯,好甜……!」沿著那穴口的皺折炎幽不停地來回舔舐,有時更被緊緊的吸住,「…已經很濕了呢,不知道可不可以…」炎幽抬起頭,將手指放入錫佑的體內。「啊嗯!」錫佑的身體一顫,夾緊了雙腳。「………」炎幽一陣沉默,裡頭非常的濕潤…像是已經為他準備好似的……「大、大叔……?」見他沒有動靜,錫佑嬌羞的小聲說著,「進來,好嗎……?」


「喔喔喔喔喔!」像是突然被雷擊中,炎幽倏地抽出了手,一手抬起錫佑的單腳,「今晚絕對不讓你睡!」說完直接讓「凶器」狠狠地進入錫佑的體內。「啊啊……!」錫佑發出了愉悅的呻吟,他還在期待進入自己體內的凶器會如何逞凶…「快點嘛,大叔,快動嘛……!」「好好好,等等可不能哭著說不要了喔!」聽見錫佑的催促彷彿更加有幹勁,炎幽快速地在錫佑的體內奔馳。「啊…好棒……再、再快一點,啊嗯……」此時錫佑的腰隨著炎幽進出身體扭動。「操,是多久沒被人幹了嗎……?」炎幽故意口出惡言,目的就是想聽聽錫佑講出色色的話。「啊、啊……錫佑只讓大叔、幹…哈啊啊!」炎幽突然將碩大退出一大截,再次狠狠的進入錫佑的身體時兩人同時綻放著白色的花……





直到不知過了多久,錫佑才緩緩的張開眼,原來兩個人早就睡著了,看看時鐘,才凌晨三點。


「………」慢慢的坐起身,錫佑的臉紅到不能再紅,想想他也受過良好的教育;但是剛剛的行為卻好像蕩婦一般……他有點害怕這樣的自己,居然願意在男人面前敞開大腿…………「啊……?」正想要把凌亂的浴衣整理好,卻又再次遭到壓倒。「你、你還想要……!?」錫佑怕怕的問。「…放心,我不是愛男人,只是剛好我愛的人是男人……」像是看穿了錫佑的心事,溫柔的擦拭掉錫佑臉上的淚珠,兩人又持續著不知道何時才會結束的交歡……

Fin

我快死了,這對真是神美好...(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