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21:59:12絕情書

〥台長日誌〥減肥..

愈來愈多人問我~我是怎麼瘦的?!

    對一個剛生完寶寶的媽媽來說~這大概是最好的讚美詞了!

    從50到70再看現在的55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呀!

    

    生產前~我從未對動過減肥這個念頭~

    但當我生完 對於從前的衣服完全穿不下這個事實 真是不能接受!

    我是個大懶人 當我對著老公說:我要減肥啦!

    他的回答很直接的是:妳又不運動!(= =真是傷我的心內)

    想減肥~除了不能接受自己胖 更有一個好笑的原因

    那就是:我希望以後帶著女兒出門時 不會被當成”歐巴桑”

    多恐怖的事情呀!到那時我才知道~男性化的我>也是愛美的啦!

    人家的理想可是帶著女兒出門 別人還會說:好年輕低媽媽唷!(果然虛榮...)

 

    面對眾多的減肥方法(扣掉不可能的運動 = =)我選擇了賀寶芙

    因為它是由一整個醫師團隊所研發出來的!更有諾貝爾醫學獎得主把關!

    這樣的東西不用怕副作用 所以我做了這個選擇!

 

    當然金錢是許多人的考量!

    但當減肥在前健康在後的情況下 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是健康才對

    有許多方法大都有所耳聞 可能腹胖/厭食/嚴重要住院/無效/甚至死亡

    如果一樣要花錢~何不直接選擇一個有效無副作用的呢?

    如果不想要花錢~大家都知道的”少吃多運動”這是其來有自

    更多的醫師絕對都推崇”運動”而這二個字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只是有太多的理由~以現在的社會而言”沒時間””懶”是最大主因..還有一種叫”放棄”

    

    如果觀站的您還在考慮 那麼健康資訊中將會漸漸放入許多減肥方法

    您可以選擇加入我的最愛 每段時間看看 有沒有自己能夠接受的

    如果您已經做好了準備要開始改變自己 給自己一個美麗的機會 

    您可以選擇以下方式與站長連絡
個人站 http://home.kimo.com.tw/vvw_wvv/

    留 言 (如果您尚有疑問 也歡迎留言唷!)

    e-mail vvw_wvv@yahoo.com.tw

    即時通 vvwowvv@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