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07:28:36卡滋

瞬間的幸福

昨天跟MINA去逛逢甲   我們一起看了好多衣服   我買了一件外套   一件黑襯衫   花光了我所有的錢   後來MINA竟然送我一條圍巾   圍巾ㄝ   哈哈    想想大學的時候都跟朋友說 如果哪個女生送我圍巾我就跟他交往   沒想到 我現在收到了    而且 MINA在幫我圍的時候   真的覺得有種幸福的感覺   

不過   店裡的同事們都跟我說   不要把感情放那麼深   我得不到它全部的愛   因為他離不開黑人><    哀 說的也是
真的不該放那麼深   不然一年前的事情好像又要上演了    還是乖乖努力練習吧!!!

上一篇:誹聞

下一篇:制約了 死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