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00:02:11卡滋

被罵會痛耶

這禮拜 突然  收到了幾封簡訊   裡面  說 我很糟糕   還有說我是娘娘腔...........我真的無言了  

拿給軍中的弟兄们看的時候 大家快笑翻了....笑我被說娘娘腔   哇靠  有沒有同情心阿 

哀 不過 這次被罵真的好痛喔  害我心情不小心又失落了幾天   

到底何時才會結束阿  我的老天爺阿    好吧就像他說的  當不認識吧   我.......看破了

對ㄌ對了 好奇怪喔  未顯示號碼的電話怎麼都是出現運輸官的名字阿  下面又再出現外顯示來電   真的好怪喔   ㄆㄆ   害我以為是運輸官找我勒   不過 算一算 這未顯示來電也玩了快半年了吧  真不知道是幹麻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