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23:25:42卡滋

一個人 變成一張相片

今天 軍法教育課程進行到一半 剛好看到影片上 男主角的媽媽死掉了

而我不知道為啥突然想起外公 這時媽媽剛好打來了 他告訴我 外公 變成一張照片了

我 哭了 哭的亂七八糟的 當然 我是在廁所哭 我不敢讓現場100多人
看到我那樣子 本來以為哭完了 我整理好情緒了 可是去跟均澤班 報告說我想請假的時候 我又亂七八糟了 邊報邊哭 哀....真的很難看

不過 班長们真的對我很好 馬上帶我回去寫假單 還一邊安慰我 冠德班還親自開車送我回家 這一路上 我沒有說話 而他 跟我說 當初他媽媽變成一張照片的時候 他的班長還不馬上給他請假 還叫他過1天再回去 所以他說他懂我的心情 所以他開車載我回家 真的很謝謝今天幫我跑假單的學長 還有好弟兄们

哀哀 早上我知道明昶生日 偷偷的唱生日歌給他聽 讓他感覺溫暖 下午 就發生這種事情 他的生日 外公變身的日子 好難調適喔

回到家 媽媽 阿姨 帶我去殯儀館 上香 燒紙錢 在燒紙錢時 不知道為啥 我沒有很多跟外公的回憶 最清楚的一次 只有外公已經身體很虛弱了的時候躺在安養院 而我跟嘉珈去看他 那時 外公對著我跟妹妹說 為什麼我要住在這裡 為什麼不能睡家裡 (幹....為什麼我的眼淚一直流) 聽到外公這樣講我真的好難過 回到家 我馬上跟媽媽說為啥不讓外公回家裡睡 可是 媽媽說 外公不想跟別人一起睡 而他一個人睡在6樓反而危險 又常常不吃飯>< 哀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記得這段話離現在 只有短短的一個多月 而我最後一次看到外公 也是一個多月前....

媽媽說 外公變身變的很安詳 沒有痛苦的感覺 嗯嗯...那就好 或許 該高興外公能沒有痛苦的變身 不過 我覺得 安養院 可能是外公最後的遺憾吧...

外公 掰掰 掰掰

孫子 正杰.....

上一篇:T字路口

下一篇:被罵會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