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23:36:10卡滋

倒數100天囉

這次放完架  終於要開始倒數當兵的日子100天囉  也就是大家說的破百   好快喔 好像快退伍了  不過  我也吊單位了  我現再去第七作戰隊支援駕駛  在外場的日子真的比較自由   可是 比較忙碌  每天開車子跟飛機比賽   一下子去哪個機堡  一下子又要送東西  真的是每天都開著車子 可以看著那一大片的機場  一望無際    真的很爽  不過因為這樣  在外場的日子 過的好快喔   在那邊  以為會有正妹  哀  可是七隊竟然沒有   二八隊才有  哈哈  所以 聰明的我  每次要上滑行道前  都故意去二八隊借手話機  順便去看看正妹   哈哈

去外場 也跟相處7個月的學長學弟们分開了   比較寂寞   每天都只有回去用資料的時候才有機會跟他們見面  大家說 少了我 本場變安靜了......我......有那麼吵嗎  ㄑㄑㄑ   我看你們很想我吧  ㄆㄆ    

上一篇:春神阿~~

下一篇:招返-綠島之旅泡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