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01:36:45卡滋

春神阿~~

軍中~~最近 我常常聽到好多人都有了對象  每天聽他們跟電話中的對方聊天就覺得好幸福喔  哈哈  春天真的好不一樣  難道 春天是戀愛的季節這句話是真的嗎?? 

最近也看了聽說   這部片子是某個人介紹我看的  真的很不賴   整部片子都沒啥講話  可是看完不知道為啥 我在哭 哈哈   我就覺得感動阿  不行嗎   沒看過的快點去看吧   真的好看  我也把這部片子拿進去軍中放給好弟兄們看  看完  我們都不說話了  我們都用比手語的  哈哈  我才想起來  之前在讀逢甲的時候  看過一個女生  他用比手語的唱一首歌   那時候  我覺得比手語原來可以這麼美 

剛剛  一個人去看全城熱戀  午夜場真的沒人耶  這次是我第二次包場看電影了  之前是看鬼片  這次是看愛情片  雖然是看愛情片  可是在等的時候其實還是挺恐怖的  ㄆㄆ   全城熱戀也很好看  看完覺得心理甜甜的  也有點感動

這次回來  奶奶竟然拿了一個女生的照片給我看  他說 那個女生也看過我的照片了  說可以跟我認識我看看><  恩.....那個女生  補習班教英文的  長的可愛  但是我覺得有點太肉了  哈哈   奶奶說他  很孝順  很聽話  很乖  可是....我好像真的還沒把我的心情整理好耶   所以還是算了吧 畢竟那個是奶奶朋友的孫女   到時要是辜負人家了   我不就慘了  ㄆㄆ

最近跟建安聊天  他開始想交女朋友了  我總覺得他喜歡詹小胖   可是他一直說沒有  他說那是他很好的朋友  如果他們哪天分手  這樣子他們那一團朋友出門會很尷尬  所以才不追他 

聽他這樣講   我覺得現在的我想法真的不一樣了   以前的我其實也有蠻多人跟我說過這種情形的 就是愛上自己同群的好朋友  可是那時候的我都會說  同群又怎樣   就在一起阿 想那麼多幹麻  可是現在的我不知道為啥 似乎能體會那種尷尬  所以我也勸他 那算了 哈哈  不過聽到他想交女朋友  也真替他開心耶  之前問他 他都說不想交  這次問他  他說最近看軍中的弟兄們都春花朵朵開  所以他也開始想交女朋友了  恩恩恩....加油加油

7月5號我就要退伍囉    真的很開心   我也看好我要買的車車了 嘿嘿  大發 COPEN 敞篷小跑車  兩人座  ㄆㄆ   總是要帥氣一下的  哈哈   希望我4個月後能開著他  

對了對了  阿美  我有包仔的電話囉   哈哈   不過 你放心啦   我現在 心如止水  可是約他去看看電影可以吧???  ^O^

上一篇:除夕在軍中

下一篇:倒數100天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