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6:36:09卡滋

老態

最近不知道為啥  當兵每天只想著放假  什麼事情都不太想做了  都交給學弟去做  真的是有點老態了  哈哈  這次在營區裡  聽到好多學弟跟學長  放假的時候都去跟不認識的女生要電話  挖勒  真的是好有勇氣   志雄學長還快要跟一個要電話的女生在一起了  每天看她 真的是有在戀愛的感覺  每天笑嘻嘻的  我只能說 你的表情非常變態  哈哈

這星期  嘉成學長要退伍了  他推薦我去連隊長駕駛  挖哩勒  連隊長ㄝ  整個427聯隊最大的長官  哈哈 是想要我死喔  聽說是很輕鬆啦  每天只要跟著他  可是 這樣就不能跟我的好學弟們 還有同T的聊天說話過日子了  跟連隊長雖然輕鬆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 辛苦一點無所謂的  開心就好  所以我婉拒了  ㄆㄆ  謝啦 學長

上一篇:18天後的解放

下一篇:除夕在軍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