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09:27:41卡滋

18天後的解放

我~~~終~~~於~~放~~~假~~~了

乎 真的會忍不住大聲的想要怒吼依下 哈哈 連續18天在軍營裡 真的有點快死掉了 這18天 我 學會了車班所有的事情 當然 一開始不熟 常常在出包 哈哈 資料常常在出錯 馬的 做資料還真不是我的強項 我還是喜歡查哨 可以看夜景 可以享受飆速的感覺 哈哈

這幾天 跟幾個學長 無聊到 猜拳 輸的去做一件事情 做的事情當然不是掃地 或是出公差 我們當然玩刺激的 比如說班長们再吃羊肉爐 我要走過去說班長我也想吃 或是把房間的名牌全部調換 讓班長查房的時候 錯亂一下 哈哈 真的是很刺激 很好玩 超怕輸的

這次在軍營裡 不知道為啥 突然特別想討厭鬼 哈 我真的很阿呆 想到我有一整個晚上睡不著 越躺越想 手指就忍不住傳了封訊息給他 哀....等恢復理智的時候 有點小後悔自己為啥要傳訊息過去 ㄆㄆ 算了算了 傳都傳了

昨天莒光課莒光園地撥完後 結尾都會有一些在外面苦苦等候男朋友退伍的女生會有留言 給他們的男朋友 我都超羨慕的啦 雖然是當兵 可是那些情侶们卻一起甜蜜的走過當兵這最寂寞的日子 感覺好像只要撐過去了 就不會有什麼事情可以在拆散他們了 哈~~我自己的想法啦!!! 就在我羨慕的看著那些留言 突然有一封留言 在電視上顯示著 內容有點忘了 因為跳太快了 我只清楚的看到人名 哈哈 大概是...

笨蛋~~~

我在等著你退伍喔!!!你退伍後 我等著要嫁給你喔!

陳小晴

哇靠 看到這兩個名字的時候 我突然心跳超級快的 真的很超級 哈哈 陳小晴耶 還叫她男朋友笨蛋 看的我超興奮的 不過 陳小晴名字好像好聽多了 哈哈

對了對了 順便一提 施國聖被兵變了 道道地地的兵變 他女朋友愛上別人了 哀 林建安 爽到你了 你有機會了 ㄆㄆ

上一篇:96.3 娃娃

下一篇:老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