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01:53:00卡滋

小雁子 過期N年的人

今天 FB 又幫我聯絡上了一個幾千年不見的球館學妹   小雁子   我都快瘋啦   我完全都忘記他了耶    今天他突然用FB問我記不記得他   我還跟他說 我們認識嗎???  哈哈  他說他是小雁子時  我整個嚇死ㄌ   要不是他外號特別 我還真ㄉ都忘光光ㄌ  他交了一個外國男朋友   感覺真奇特   也感覺他長高了  變的比較成熟了耶  

很開心他說我變帥了  而且他竟然記得我以前長什麼樣子   好誇張喔   我都完全忘記他了 真感動ㄝ   約好下次他回台灣要請他吃大餐的 ㄆㄆ   真奇特的感覺

 

今天 也跟經理聊天   埃 他還是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快樂    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我不回去了    他也說快樂大家都在等我回去   很多客人也都在問我去哪了    真是好感動喔    TOT    今天他也問我跟小絹還有沒有在一起   ㄆㄆ   都幾百年前ㄉ事情ㄌ吼    要換女朋友了啦 哈哈   等我頭髮長一點在回去看你們吧 不然現在醜死ㄌ

 

第三個找我的是臭豬   他 竟然生了兩個小孩了    好羨幕喔   而且長的超可愛的   可是他說他現在很羨幕單身  還說 再給他選一次的話他不會結婚    哈哈 是有那麼不好嗎???  那我要不要結婚阿???  

他也說芳琪也結婚了   也生了2個   ㄆ 大家進度都好快喔   而我還像個幼稚的小鬼   怎麼感覺   我好像停止成長了阿  真奇怪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喪假 結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