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08:32:34卡滋

為什麼

為什麼你都不回我簡訊

為什麼空軍不用開飛機

為什麼你當兵可以用手機

為什麼你不跟我說你喜歡巧克力或是草莓

為什麼你現在不交女朋友

那我要等你多久???

盡頭......走回來......那 我會騎摩托車去載你...你很快就能回來了^^

--------------------------------------------------------------

嗯嗯 我現在回妳了ㄚ

因為飛機沒那麼多台ㄚ><

講電話是當兵唯一的樂趣阿

因為我怕你送我東西阿

因為我現在戀愛頻道是關閉的

等到我...........從某個盡頭走回來吧

.....................

--------------------------------------------------------------

糖糖這幾天傳簡訊給我的對話

每天問我ㄧ個為什麼    而 每天回答他一個為什麼  

變成這幾天必須做的事情  也變成我的好弟兄们

這幾天共同的話題

約出來吃掉阿  高中生也成熟了吼

他都送上門了 還不吃ㄛ  張正杰 你是不是哪裡有問題ㄚ

你不吃 交給我們啦   我們幫你吃   真浪費

{吃}???   原來現在想認識人都說{吃}嗎   哈哈哈

 

 

 

上一篇:高中生

下一篇:小雁子 過期N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