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09:39:35卡滋

嫁給我???

討厭鬼 你知道嗎 聽到你說 不管我在當兵時發生什麼事情 你到最後還是會嫁給我 我 蠻感動的 可是 你知道嗎 感情這種東西 真的沒辦法同時心理有兩個人 這樣對另一個都是不公平 都是傷害

你說 選我 怕傷害小婷 選小婷又忘不了我 可是不讓其中一個離開的話這樣的痛會更久 不是嗎 時間越久 累積的傷害越大 這是你必須抉擇的 該面對就該去面對 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在未來也會有許多的事情需要這樣抉擇 不可能什麼事情你都可以兩樣都擁有 不是嗎??

最近 不瞞你說 真的有過想放棄的念頭 不過並不是不愛你 是不想看你為難 不想看你難過 我也知道 你有許多的事情 讓你離不開他 不過 這樣下去 我想對大家都不好 畢竟妳要離開那邊也還要一年 我沒有自信 我有辦法用這麼痛苦的心情等你一年 所以 希望你好好想想 你要的是什麼 如果 是小婷 說真的 我會很開心的祝福你們 如果是我 我希望你給我ㄧ段簡簡單單的愛 好嗎??

上一篇:給討厭鬼

下一篇:我們的1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