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00:56:11卡滋

給討厭鬼

討厭鬼   謝謝你陪我到當兵的最後一刻   

下面那首詩   是我想的喔

討   一芳心有何難

厭   倦無心插柳情

鬼   神羨我動真心

   心刻烙你笑容

   神已然擄獲我

你   心可與我相同

哈哈 夠屌吧    ㄞㄞㄞ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跟你在一起的講電話的日子

說真的  我覺得真的實在是太神奇了   拿起電話筒 總是說個不停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跟你講電話 變成是我最期待的事情了   也不是真的想跟你聊啥

就是想聽到你的聲音   想知道你今天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想知道你今天又在不開心什麼

或為了什麼哭    對你的那份感情   真的是很奇特   或許 你都覺得 我表現的不像是喜歡你的樣子   或不是那麼在意你   那是因為  我怕我們之間不是那種關係  而我的這些過度關心  會讓你有壓力   會給你造成困擾   雖然 我每次只要ㄧ覺得甜蜜  就又會問你 為啥我們不在一起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我這樣問你不太舒服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   再兩天  或許 你的耳根子就清靜了   也不會有這些讓你困擾的問號  

很開心 你再我要入伍的前兩天說你下定決心   不在為那ㄍ人哭了   ^^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希望你每天都能很開心   

還有 記得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你生病  我會很擔心的  知道嗎  

騎機車  不准講電話  拜託 我當兵時你千萬別再做這麼危險的事情了   不管再怎ㄇ想講   請他等你ㄧ下   回到家你再撥給他   我真的怕你出事情

多往好處想   很多事情  你的心態轉換一下  其實都沒有你想的那ㄇ嚴重 

再沒人陪你的日子   也希望你多多跟人群接近   人脈存摺是很重要的   很多機會都是從人群裡出來的   多認識一個人 你就比別人多了一個機會  懂嗎??   當然 朋友要慎選  

最後  不管  我當兵這一年  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會祝你 下段戀情  可以很順利  不在是那麼難走    雖然我真的希望 你可以等我    可是我還是尊重妳   我只希望 我愛的人能每天笑瞇瞇  

                                                                                                          你的笨蛋  2009.8.4.

 

上一篇:最後一吻

下一篇:嫁給我???

討厭鬼 2009-08-04 13:07:53

我ㄉ笨蛋看完你給我了我這些話真ㄉ好開心不過也莫名ㄉ掉眼淚\\\\\\\\\\\\\\\因為在來ㄉ時間就不能像之前降每天拿起電話就會與你講ㄍ不停真ㄉ時間過ㄉ好快好希望時間都一直停留在我當時在彰化ㄉ時候^^但現在都只能當成是美好ㄉ回憶了..進去當兵以後就不能像之前降每天都可以吃這ㄇ好所以凡事都要去適應一開始一定都會很辛苦但是忍過去就好了相信你可以ㄉ(因為你是我ㄉ笨蛋^^)還有謝謝你這段時間陪我走過一段傷心難過ㄉ日子真ㄉ很開心因為我在也不會是以前ㄉ我了而現在開始要從新開始朝著我ㄉ目標去邁向因為我ㄉ願望太多啦^^不在你身邊ㄉ日子自己也要更照顧自己唷當很累ㄉ時候吃不下但至少ㄔㄧ點點也好不然會沒體力ㄉ好ㄇ?!加油我ㄉ寶貝^^要永遠都記得那ㄍ吻因為那是送你最好ㄉ禮物
還有以後不管發生什ㄇ事也不管是否還有機會在一起我都誠心希望我ㄇ彼此都過ㄉ很好快樂好ㄇ^^


PS阿哈哈我比較不會表達講ㄉ話也不是那ㄇㄉ順不過這些都是真心ㄉ想對你說ㄉ話希望你不要介意唷^^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ㄏㄏ你對我ㄉ好及愛我永遠都忘不了還有在最後這一刻想告訴你ㄉ就是其實在我心裡真ㄉ有那ㄇㄧ點點ㄉ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