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6:54:15卡滋

大突破

昨天 小娟中午來給我剪頭髮 ㄆ 剪完他說剪ㄉ很好 還說他ㄉ頭髮都不給別人剪ㄉ 所以 還蠻謝謝他來給我剪頭髮 金天書歡看到他 也說他剪ㄉ很好看 哈哈 晚上 我們跑完步 坐在旁邊聊了好久 後來我說要看鬼片 他就找ㄌ西瓜 到我家一起陪我看 ㄆㄆ 要睡ㄉ時候 按照慣例 一定要抱抱ㄉ阿 可是這次 他突然跟我說 正杰你在幹麻 嚇死我ㄌ 以為他不讓我抱ㄌ 結果 他主動來摸我 我ㄉ天阿 我嚇到ㄌ 好害羞喔 後來他還整ㄍ起來 用嘴巴幫我 我ㄉ天阿 西瓜在旁邊ㄝ 我都快緊張死ㄌ 不過說真ㄉ 他技巧好像不錯 因為聽很多學長都說 不會用ㄉ女生 會越用越縮 不過 我感覺超舒服ㄉ 所以他因該很強 ㄏ哈 用完後 他一直跟我說 叫我不要這樣 就把他當成事女朋友 他說他只是看我在旁邊 好像要受不了ㄌ 才幫我ㄉ >< 我ㄉ天阿 可是我絕ㄉ這樣好怪喔 他還說只有一次 以後不會在這ㄇ受我控制ㄌ 埃埃埃 真ㄉ事一段複雜ㄉ關係 害我今天上課都覺ㄉ心情怪怪ㄉ 今天晚上跑步 在跟他好好聊聊吧

上一篇:廬山溫泉遊

下一篇:夜唱巧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