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48:59卡滋

這學期的感想

這學期 是我上大學以來最~~~~不爽的一ㄍ學期 當班代 我當的很無力 在人群中 我漸漸的失去了自信 到了最後 我承認 我擺濫 我根本不想管 我也絕ㄉ 我好像也漸漸的 對人 感到 不信任 當初 都說什ㄇ 不管怎樣 我以後絕對不會不理你 會一直是好朋友 我不相信了 我不會再相信這些鳥話了 埃埃埃 不過 我真ㄉ也很謝謝那些看到我無力時給我加油的人 也謝謝那些給我批評ㄉ人 雖然我ㄉ表裡不一 給大家很大ㄉ誤解我 讓我很難過 不過 這就是我 我不想多去解釋什ㄇ 那是你們不了解我 絕ㄉ我低級 下流 說話沒內涵 我認了 不過有些批評我還是會聽進去 我也想過說 是不是我不要開口說話比較好 讓自己在班上漸漸的消失 可是我蠻討厭那樣的我 因為我就是天生愛當焦點阿 哈哈哈

這學期 也有許多開心ㄉ事情 不過 我現在ㄉ心情 我想不太起來 埃埃 我真ㄉ好累喔 暑假來ㄉ真是剛好 我絕ㄉ我快稱不下去ㄌ 當初還在罵到底是誰發明寒暑假的 現在 我要謝謝他 讓我可以好好ㄉ充電一下 再見了這學期 不不 是不見 這樣的日子 希望下學期是沒有的

上一篇:真ㄉ沒心情

下一篇:新師弟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