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3:36:27卡滋

真ㄉ沒心情

今天在學校 欣芸他們一直問我 對奶媽 有沒有感覺 說實在ㄉ 我現在真的沒有心情 而且我怕 又跟一ㄍ同學感覺變ㄉ不同 所以 今天阿貴也說 我怎ㄇ都沒有很興奮ㄉ感覺 因為 我真ㄉ沒有那種心情興奮 很賤的是 今天那ㄍ電影女孩又來約我去看電影 因為他知道我喜歡看鬼片 找我去看 為什ㄇ所有的人 都再這時後來找我 不好意思 又拒絕ㄌ你一次 真ㄉ不要再找我了

今天曾小姐 跟我說 我那ㄇ好笑 要是我是他ㄉ同學 他一定會暗戀我 呼呼呼 暗戀我ㄝ 幹麻不直接告訴我阿 不然我哪知道 還是 我太白吃ㄌ 讓別人知道喜歡我還挺丟臉ㄉ阿 所以只能暗戀 呼呼呼

今天 瓊文 還有上婷 都跟我說 最近都沒聽到我ㄉ聲音 瓊文邊說還邊拉我ㄉ臉說 你在不給我出聲音你就死定ㄌ 哈 看他這樣瘋瘋癲癲ㄉ 還有再注意我 哈 還是我以前真ㄉ太吵ㄌ阿 呼呼呼 上婷今天帶他男朋友來給我剪頭髮 他也問我為啥現在都沒去他家ㄌ 我跟他說有些問題 不過 沒跟他說位啥 因為 我自己也不知道 到底是怎ㄇㄌ 真糟糕

上一篇:當我們同在一起

下一篇:這學期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