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1:42:18卡滋

討厭鬼

昨天 本來預定好小欣欣從台中練習乙級回來要去載他的 他說下車後要打給我 後來 剛剛好那時候客人一直進來 心裡一直在想 怎ㄇ做那ㄇ久還沒到 以為怎ㄇㄌ勒 結果忙完打給他 他已經在建國了 真的是很討厭 後來晚上 我們一起去建國操場打籃球 跑步 他竟然給我穿拖鞋 真是的 還說想減肥勒 哈哈哈 後來打了一下子籃球 操場也只走了兩圈因為有太多狗所以放棄 我們就做在操場旁邊聊天 風 真的好舒服喔 讓我覺得好累 好想睡 轉過去看到他 就覺得 亨 下次在晃點我你就死定了的想法 哈哈 一邊也聽著他不喜歡奶奶 聽著聽著 我想到 如果我奶奶死掉的話 我一定會崩潰的 害我想到有點想哭 有時候真的不懂他在想什麼 不不不 因該是說 我現在已經越來越不懂女生在想什麼了 回來後 看到表妹 他的肚子 太誇張了 太大了吧 一ㄍ瘦瘦的女生 肚子那麼大 不知道ㄉ一定認為懷孕了 現在的女生是怎樣阿 流行大肚子嘛 每次看到他 他總是會說 張正杰 你奶頭怎ㄇ還是粉紅色的阿 >///< 他真的很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