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2:21:57卡滋

還記得耶!!!

今天 去看欣蕙的網誌 發現愛情回憶錄裡又多了一篇文章 原來 他想起了 以前還沒交往前 他在愚人節 騙我 跟我告白的事情 哈哈 記得那天他把我叫到球館旁邊的小巷子 其實那時把我叫到巷子時我就大概有猜到了 她還真的跟我告白 可是第一次他說ㄉ時候剛好有一台車開過去 我把他拉旁邊一點 所以沒聽清楚 要他再說一次 她網誌說他那時心理很OS 可是他還是又說了一次 哈哈 可能是怕尷尬吧 她那時馬上跟我說是開玩笑ㄉ 祝我愚人節快樂 我還跟他說 嚇死我了 想起當時真ㄉ很好笑 他也有說到 他那時真的還不喜歡我 就純粹開玩笑 可是後來 還真的在一起 也說 雖然交往很酸 但是沒後悔愛過我 真的很謝謝他

上一篇:ㄧ樣愛奶奶的人

下一篇:不順的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