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3:00:25≧ㄨㄚˊ寶≦

仔~謝謝你

剛剛你打給我


聽到我在哭的聲音


就趕緊安慰我


你說我這樣你會很心疼


你想看到開心大笑的我


我靜靜都不說話


你似乎聽我不說話


馬上說惹以前的事情


恩~你真的整個很窩心


即使我們已有半年沒有聯絡惹


你還是對我這麼好


還是不放棄我


我問你「我是不是很差勁的婆阿?!」


你回我「不是,我罵過很多婆~但你是唯一沒有被你罵過的婆」


我說「是那時我比較不會傷人吧?!」


你說「不是,是我傷惹你」


傻瓜


朋友這麼久惹我會記仇的嗎~


我跟你認識也7年多惹


感情不好才怪


你跟我說惹很多事情


恩~我懂你的意思


謝謝你在我難過的時候打給我安慰我


我答應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跟你說


一直以來你都是我的精神支柱


不管如何你都支持我


真的有你真好

上一篇:寶貝丹

下一篇:“幫”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