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2:18:46 是我--

::: 壞男人‧壞女人 :::



你似乎並不屬於我的人
我倆之間似乎沒有緣分
--

事實驗證了一切
短暫的停留然後飛離

視而不見的痛
真的深刻感受

無法用言語
去形容的痛

--
好像未曾認識我一樣
好像未曾發生過一般


現在我該怎麼辦 只愛著妳一人的我
妳是個壞女人
妳是個壞女人
非得令男人心碎 令男人雙眼
流下淚水嗎?
妳是個壞女人
妳是個壞女人
我是如此的愛著妳
將妳視為我的唯一
結果卻離我而去

因為妳我深深幸福過
因為妳我曾經深愛過
曾經認為妳的愛永遠只會屬於我
妳是個壞女人
我是個壞男 人
我是個壞男 人
想將妳我的的記憶
妳我之間的愛
全部都抹去
屬於我的愛情阿
深深思念的愛情阿




痛愛
譃愛

全部的愛都是謊言
只有眼淚是真實的痛




--------------------部分歌詞FTITW@just_legolasddd

上一篇::::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