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6:40:22小咘點 :D

懷念

 
   
   


      不知道
      你是否過的好不好
      擁抱的心
      從來沒有被銷毀.
      
      
      我從來不具有防備的警戒心
      你給的眼色撫媚了所有騷動
      我要的是你的心你的微笑
      不是要你的虛偽不是要你的束縛
      
      
      電話裡的你只是好懷念
      你對我說聲掰掰
      我十指緊扣不願鬆手
      因為我知道鬆了手
      你有可能就會離開就會遺忘我.
      
      
      請你記住我
      不管你在哪個角落
      我很想你我會永遠記住你 :(((((.

      
      
      

上一篇:沉默對彼此都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