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2:41:45CHUANG YU-HSUAN

最近......

又幾天沒寫報台ㄌ....生活糜爛阿

星期一爸工廠開工 早上幫忙準備拜拜用的東西 

聽說初九是好日子 很多都選在這天開工

開工完領了個紅包 嘿嘿 

中午去南投街上 算是圓環的旁邊 吃魯肉飯.肉羹湯
那間超好吃的說 很久沒吃了 生意也很好 

這幾天肩膀都很痛 可能大都坐在電視和電腦前面
也都很晚睡 快開學了 要調整一下囉

今天是巧君生日 說要在草屯好樂迪幫她慶生 昨天幫忙去訂蛋糕 大豆喜歡吃巧克力的 呵 挑了巧克力藍莓布丁口味 那麵包店老闆娘應該不是從我進去到我出來一直在我旁邊跟我閒聊吧 每次去買麵包都會跟我聊天 

約早上10點30分 我大約10點10分左右到 看門才拉一半 而且大家也還沒到 在那附近走來走去 後來昭子和芳菱來了 再來是小綠和小狐狸 看鐵門上的時間是11點15分開始 不過陸續有人在外面等

後來先進去 在地下一樓 之後他們開始點歌 想說先去拿蛋糕 走出去就看到小鬼在停機車 就一起去拿蛋糕 昨天她太晚睡了 同事去她家泡茶聊天 到了快五點才睡 今天才睡過頭 

呵 我們進去後 小鬼被大家砲哄 這群女人的聲音還真大阿 感覺好樂迪好像有改進 還是我太久沒去 吃的東西變多了 我們拿了好幾盤 飲料喝到想上廁所

壽星來嚕 本來是跟她說11點 後來大家都有遲到 而也沒那麼早開 就叫她12點再來 大家開始點歌唱歌 大豆打來了 她和葉子到了 就出去外面等他們

大豆帶動氣氛哩 整個就很high 我跟她合唱江惠的歌...家後 真爆笑

吃蛋糕吃蛋糕 烏龍耶 巧君還沒許願 大豆叫她先吹許願 呵 沒關係啦 許在心裡吧 18歲了耶 昭子說過年 應該虛歲19歲了 阿勒 那我不就虛歲20了 我真老 嗚...這時候要唱S.H.E的不想長大 呵

二點半多 我就先走嚕 要回家載我弟去補習 他們就繼續高歌嚕 
巧君 〝生日快樂〞

剛看完緯來日本台播的 →電車男← 今天完結篇呢 很好看哩
山田先生一副酣樣 不過跟你喜歡的女生愛瑪士經過許許多多的事 終於有好的結局嚕 唉呀 只看到10點 後半段沒看到 因為我媽要看加油!金順
我家電視只有一台 沒辦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