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1:04:54CHUANG YU-HSUAN

韓國行的最後一天

ㄜ..前一晚沒睡好 早上男生來敲門 之後開房間的燈 雖是刺眼 不過把被子蓋在頭上繼續睡 很睏 

後來一個韓國男生來叫 跟我們一起睡的二個韓國女生起來了 睡我旁邊那個 把我的被子拉走 睡丁滿旁邊的一直搖她 我起來把被子拉回來繼續睡 丁滿看一下翻個身繼續睡 

雖然想睡還是得起來 盥洗後 再把行李收拾一下 把被子枕頭拿到外面放 就去用最後一天的早餐 這一餐很豐富 很多菜 老闆娘很可愛 問師母中文 她就跟我們說..吃飽一點 大家用韓文跟她說..謝謝 很好吃

阿勒 肚子怪怪的 去那邊 很少上廁所 我指1號 跟我們坐同桌的男生吃一吃 說要去上廁所 另一男生說要去火山爆發喔 形容醬子的呀 他之後換我去 接著丁滿 大家這天吃太好 都想上廁所 沒口福啦

吃完早餐 回去拿行李 三育大學的校車來接我們要去機場 大家行李一個比一個多唷 哈 我還是一樣 幸虧前一晚隔壁房間有一個學姐 教我們怎麼把行李箱空間變小再塞東西 多謝囉 要離開前 看看住的地方 在要去機場的路上 回想一星期在韓國的生活..

到了機場 寄放行李 確認護照和機票後 總覺得時間過很快 沒多久就要上飛機了 和韓國招待我們的牧師們 黃金天使合唱團 朋友們道別 在擁抱的同時 心裡覺得很捨不得 真有點不想回來 丁滿說 有點要飆淚了 離別令人..唉 

沒辦法 《人有悲歡離合,天下無不散宴席》這一個星期下來 真的很開心
很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照顧 謝謝有這個機會去那邊 謝謝大家有緣份而認識彼此
我們無法預支未來 但很希望有一天 大家還能夠再見面 

傍晚回到家 收到同組的朋友傳的簡訊 他打說:同組的..經過一個禮拜的相處,很高興能跟你認識,相信這次韓國行將會成為我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是阿 想必大家都有同感吧 也隔外的珍惜 人和人之間學習到許多
點點滴滴都會放在我們心裡 照片讓我們回顧 



※回程飛機上 韓國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