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0:20:38CHUANG YU-HSUAN

第五天

這天我們去一個風景區 是拍攝韓劇大長今的古蹟

大門 就有衛兵 穿著戰袍 像台灣的憲兵站崗般

一動也不動 表情很嚴肅 很多人都到他們旁邊照相

哈 有個學妹沒站好 撞到其中一個身上的配件 他突然動了 把她的手推開

嚇一跳哩...我不敢跟他們拍 我都幫人家拍
 
那個地方也是挺空曠的 很多棟古代建築物 那是韓國很寶貴的遺蹟吧

大家就自由逛逛嚕 也在那拍了大合照
 
裡面有個湖 天氣太冷了吧 結冰了呢

看到穿韓服的女生 她說可以拍照喔
 
走近一點 旁邊有個牌子 寫著價錢

還好沒上當 那個拍照是要錢滴
 
學弟說 幹嘛花那個錢 偷偷拍就好啦

那裡有許多殿 有分皇上.皇后.後宮.大臣住的地方之類的..

欣賞後 就走路去中午吃飯的地方 

那天午餐是到市中心一個教會樓下用餐

人很多耶 那邊是養生的食物 聽牧師說去那邊吃的人不光光是去教會的人

還有附近的公司職員.學校學生都會去那邊

可見韓國人很注重養生之道

這一餐是那個教會負責的牧師招待我們的

他還送我們紀念品 一支鋼筆和一卷錄音帶

吃完午餐後 去附近的街道逛逛 

大都是買一些當地的東西 

呵..走到一半遇到牧師娘他們

請我們吃鯉魚圖案的小蛋糕 裡面有包紅豆餡 不錯吃唷

逛完後 再回到那個教會集合 

那裡比其他教會大許多 那個牧師帶我們參觀每一層樓

他送給帶我們去韓國鄭牧師一台全新的單槍喔 看起來很高級

吼 跟我們同行的那家人 很莫名奇妙ㄟ 以為是誰阿 我們講話就說我們怎樣怎樣的 煩..

哈哈 去教堂時 有紅地毯 一個學弟很好笑耶 我穿的外套是米白色的 比較長那是爸的 他拉我外套後面 叫我走紅毯 在那邊唱結婚進行曲 有一個韓國人 鄭牧師的姪女看到 在一旁偷笑 真是滴..

之前上課時就有聽導仔JEFF說他跟他太太在教堂結婚的 那種感覺很棒 
聽媽說叔叔結婚也是在教堂 感覺很盛重 也省了許多程序呢



※在大長今拍攝的古蹟,相機真遜,拍一拍就沒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