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3:34:53叮叮_ 夯‵

聽說7.8月叫「暑假」



若早上沒有課的話
照理講我中午都會去我爸的店幫忙
今天也不例外

一去時
我媽問我說
[你上個月再打甚麼電話,打到1000多塊]
我自己也嚇到,想說有這麼多嗎?
但並沒有因為這個而心情變差
只是一直回想真的有打那麼多嗎...
然後又繼續做我該做的..

預計2點要跟老人出去
但不巧的是我阿姨也正好來幫我爸
人家來我就走這很不禮貌
但約好了也不去也很不禮貌
之後我決定還是要走
畢竟待在那真的很無聊
幫忙又沒錢賺
所以我就跟我媽講說
[我要出去喔!]
她說[又要出去?去哪?你阿姨才剛來就這樣走你不覺得很不禮貌嗎??]
這時我爸剛好聽到,說
[又要出去?昨天不是才出去?去哪?]
我說[去後站走走]
爸說[每次都去後站,後站有甚麼好逛的!] (態度超兇)
我說[就逛逛咩~和同學約好了!]
我媽這時又說[算了!她該做的也都做了!]
我爸就又開始碎碎念一大堆
我就回:[會準時回來發傳單咩!]
(這時就已經邊講邊哭了!)
然後走的時候
阿姨就說[學生本來就應該好好放暑假嘛!]
經過我爸旁邊時,還是瞪我.


之後就邊走邊哭邊想說...
聽說我現在在放暑假
我該做的都做了!
也有到店裡幫忙
下午的客人也比較少
為何就不能放輕鬆一下!
又為何昨天下午出去今天就不能出去!!
真的愈來愈厭惡待在我爸的店裡幫忙
寧願整天待在補習班
我也不願意在店裡被使喚
真的不懂我爸在想甚麼
去也沒去很久
2.5小時而已
且我真的很準時回來發傳單
也聽說我已經考完二基了
他們也自己說考完就放輕鬆拉
整天待在店裡叫放輕鬆
你們很輕鬆因為多了人手
那我呢?
我知道你們做生意很辛苦
幫忙家裡是應該的
我也有幫忙阿!!!
又不是整天往外跑
但 我還是小孩
你們當小孩時不也是這樣到處玩樂
不也是跟我現在想的一樣
想要把握年輕好好玩
都被你們限制了
要把握甚麼
我是不是也該有自己的時間做我想做的事
就像關在籠子裡的鳥
你覺得她快樂嗎?











剛考完基測幾個禮拜而已
就發生了這麼多不愉快的事

我也只剩一個月可以玩了
真的只想要一個自己的暑假
難道我還沒有能力規劃好我暑假的每一天嗎..






下一篇:不爽

+ 小 哈 ^ 0 ^ 2008-08-03 08:07:13

別難過,

我也是..

我早上9點到下午4點都要泡在我爸媽那..

雖然有錢拿啦 !!但不多..

還記的我和你說的吧 !!

我在那邊熱到哭..

硍...

客人又依堆機車的..

一直問上哪個學校,

就還沒出來咩!!

一直問煩死了..

我覺得賣吃的小孩,

都很辛苦..

例如我,安,你

剛好是33,34,35..

哀..

真是命.

版主回應
顆顆

真的是33.34.35

真的真的真的
家裡有做生意的小孩都好辛苦
別人都可以去外面玩
我們卻要待在店裡幫忙
有時的邀約
不是不爽去
是沒辦法去
不然真的很想脫離那個滷味攤= =
2008-08-03 11: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