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0:32:20啊哈`笨蛋一枚=)

班遊班遊♥ ` 好玩=)

今天今天,是專屬11班的班遊=)
早上咱們班的瘋子們就在活動中心外面等,
很引人注目呢 ♥ `
班服醜歸醜,不過倒是挺有功效= =”
不用告訴別人大家就知道我們要出去玩了XD`

等大家都到的時候,清點人數
發班長家長所提供的早餐((謝謝♥ `
之後上車=)準備到台中

到了台中之後,去租腳踏車
我跟庭院騎
齁,遇到上坡真的就沒輒了=(
累死,後來不知道騎到哪去
本人火氣就很大啊,結果庭院就下來用走的
騎腳踏車,說實在的,不是很好玩=(
其中,我們有騎到9號隧道什麼之類的= =
超級恐怖>”<
裡面有門= =結果庭院一直跟我說什麼水靈屍還是透明屍的
啊>”<別講了,我會怕說= =
之後不知道騎到哪,就休息一下=)
跟小官官到化妝室去,
看到小官官不知在塗什麼,
啊,沒差菈-*反正老師的東西一定好,塗就是了!!
摁=)原來是防曬油
我想說那是老師的東西就不敢塗太多= =
阿雪莉擠了一大坨!!
把他塗在臉上= =小姐...你在洗臉逆,

之後我們是最後上車的,
難怪我都沒看到我們班的,
到了西屯的台中牛排館
跟小官官坐同一桌= ˇ=
之後呢?就狂吃啊,自助式的欸♥ `
連牛排也是自助式的=)
不過我的衣服被噴的到處都是= =
小官官要負責菈>”<
所以小官官為了撫平我的情緒
就說:用洗衣精洗= =
雖然不太相信,不過小官官說的理由也是對的菈XD`
然後長頸鹿就在那裡耍智障
他說他去裝冰淇淋的時候,
有一個弟弟說:哥哥,幫我裝冰淇淋!!
長頸鹿跟我說,他那時候很想揍死他= =”
阿呀,幫一下會怎樣捏= =
所以我就罵他沒品=)
可是Tad也說那弟弟很白木,
幫他裝就一直說:你裝錯了噢,你裝錯了!!= =
我想...我應該也會想揍死他- -”
齁,受不了!!Tad真的很自戀欸=(
一直自拍,一直問人家這張有沒有很嚇人
不然就有沒有帥- ˋ-
反正今天中午吃的很開心就是了((迷:只要是吃的 你都開心啊。晨:揍揍揍

阿,忘了說,我們在車上一直唱歌呢!!整個放的很開- ˇ-
某人啊,又不是他(她)點的,一直唱一直唱
一點禮貌也不懂!!
不過我們也算可憐
要一直忍受Tad的魔音傳腦- -”
泰德先生,我知道你很會唱= =,不過音有必要飆那麼高嘛=(

到了下午♥
我們去了彰化的溪湖塞車場開賽車=)
看別人開很怕,還有人掉進田裡...
不過李昭慶很厲害呢!!
飆的很酷XD`
連屁智也是= =還有長頸鹿..
屁智跟他同班那麼久了..第一次發現他有這種淺力啊- -”
長頸鹿跟我說他不會開,結果飆的跟什麼一樣,真是欠揍ˋˊ
不過馬虎也讓我跌破眼鏡...
你是烏龜啊= =開那麼慢

之後換到我了!!
整個很緊張♥
戴上頭套跟安全帽之後,就坐上車子
不過我油門跟剎車會搞錯欸= =
所以有時候油門會一直踩
結果恍神,撞到旁邊的草叢去= =”
手割到一點,流一點血,還好不算痛菈
阿雪莉更悲慘= =整個掉到田裡去XD`

之後就飆飆飆,好恐怖啊>”<
我油門都採到底的XD`
還有一次直線飆完,沒撞到什麼東西,
整個車轉過來反方向開= =
之後我就趕快把方向盤轉回去= =
馬虎跟我說我飆很快- -”
還好吧...也只有那條直線飆比較快而以XD`
齁,令我生氣的是,禿禿跟小官官都一直超我車ˋˊ
嚇死我欸- ˋ-
呵,幸好,我沒撞超過2次!
一開始,整個就發瘋,油門都踩到底欸我*
佳吟妹更是猛,不管已經舉黃旗了,旁邊的沙包就給他撞下去= =
班長還甩尾咧`
結果被那個教練罵XD`
”不遵守規則可以把你趕出場噢”
好好好`把他趕出場= =
一直問我,誰掉進田裡了- -”

反正今天很好玩呢=)
我很爱♥
今天=)要給他記很久=ˇ=





班遊,好玩=)

上一篇:噁爛 ♥`

下一篇:終於公佈了♥ `

鏡子=]] 2008-01-22 21:44:14

敲刺激抖 ]]
不过騎腳踏車 ...騎到脾氣暴躁
倪也不錯快喔 ˇ
喝 //
貝寶唱雙棲動物好聽威 (!)
美好回憶 菈 ˇˋ

版主回應
=)
還是我佳的鏡子唱歌好聽菈`
裝什麼害羞嘛=)
就大聲唱嘛!!
林育群都不覺得丟臉了,你怕啥=)
2008-01-30 23: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