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8:39:09啊哈`笨蛋一枚=)

噁爛 ♥`


.
荒廢許久
. 我回來菈 =)
最近因為考試 ,所以沒來發文章xD`

考試終於結束了,整個很輕鬆威:)
連樹上的鳥兒也跳起舞來替我祝賀- ˇ-
下禮拜下禮拜,我們班要出去班遊呢((樂奔
去台中騎腳踏車ˋ彰化開賽車 =)
整個很酷呢♥`
不过- -"
剛段考完就出去玩,感覺很奇怪呢xD`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惹到中午的飯菜逆 ?!
裝肉羹的時候,看到一隻四腳朝天的肥肥蟲 !!
而我已經把肉羹裝到碗裡了>"<
嚇到眼框泛淚,我很怕蟲之類的東西((噁
之後就拿給禿禿,禿禿還把glasses摘下來看
之後確定是了之後,
跟全班公佈一個好消息= ="


" 那個肉羹,大家最好是不要吃 !! ’

某一些可憐的同學正吃的津津有味 ,都快把飯吃完了 -*

所以啊,吃午餐時晚一點去是有好處的- ˇ-
幸好我沒吃到((樂
以後不要點那家的便當了菈
今天的酸辣湯還有橡皮插屑 ?!
整個吃不下去,噁爛到爆=(

今天今天,也有去甩肉威=)
青年高中的學長姐們沒來
倒是看到了學校的校友們- ˇ-
XD` 我有看到中女中的學姊噢=)
制服整個很帥
綠色的xD`
原來柯小弟的姐姐也是中女中的啊 =)
王偉霖的哥哥是一中的 = ˇ=
草中不愧是名校培養地((♥`





今天今天,打電話給把拔

問他可不可以買手機給我

把拔就說..要問馬麻

當然我就跟馬麻盧很久

馬麻是更年期到了啊 ?!

脾氣整個很差 !!

我又沒惹到他 真是的

不过最後手機當然是答應了((樂♥`


菈菈菈,考試成績..也還好菈`
雖然比上次好太多了xD`
幸好數學沒有太低:)
其實昨天在家都沒有讀呢= ="
一覺到天亮(([羞奔
社會社會 ,不錯簡單:)
希望要100菈>"<
不然我國文才考92.5
((有.5的噢= ="
總是會有因為粗心而被扣分的地方,
真是有夠恨ˋˇˊ

好菈好菈,等等要去瞇一下了((睡




































鏡子咩ˇ=)) 2008-01-18 20:46:59

黑阿ˇˋ
有夠噁斗//
班遊班遊......
期待嘎 (!)
一起瘋 ~~~

版主回應
超噁的,
幸好我有翻過!!
不然你們可就吃了一道蟲蟲大餐=ˇ=

摁啊,不知道要跟誰坐= =&quot
齁齁齁,我爸手機星期一才要買,
不能帶去拍ˊˇˋ
你要幫我拍一堆照噢=`)
2008-01-18 2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