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08:20:46☺慕菈

神經病你把他當人他把你當狗

好像誰先刪除好友或者誰先封鎖誰就贏了這

目前是這樣的

 

so what

比較厲害?比較偉大?比較先發制人?

 

*

好多事一言難盡

 

這樣是尊重嗎

子彈不看方向亂射亂發

不就只是亂槍打鳥 打中了就yayaya狂叫狂吼

 

你吃過的鹽巴或許真的比我多

因為你吃重鹹

那又怎樣呢

 

我真的不能認同

上帝說的 當有人打了你左臉請把右臉也讓給他打

王八有人這麼被虐嗎

 

彷彿歷歷在目

一言一語刺在心窩

想砲火連天卻連連想起爸爸媽媽說得凡事忍耐凡事忍耐

 

王八神經病你把他當人他把你當狗

 

如何忍耐何來耐心忍

我真的沒有那麼智障自虐

 

德高望重的德高望重不用表達在你言語上

自以為打成一片旁人看來只是西瓜偎大邊而已

 

fucky?

看你猴戲怎麼繼續耍下去

看你嘴砲如何自打嘴巴

 

 

謝謝你的指導

這些日子以來我學到的就是 如果你砲不贏人 那只會陣亡 不會達陣

 

謝謝你的提點

第六名太lowlowlow 你也不是Best Selection

 

謝謝你的嘴砲

每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沒必要把你自己當聖人對待 當我畜生蹂躪

 

謝謝你的尊重

我一向做我自己 我會活得比你更好更多歲

 

謝謝你的不挽留

因為如果你挽留我 那我可能會選擇跳太平洋因為沒加蓋

 

謝謝你的直接

讓我更明瞭 我的直接比你的還不直接 這是我最婉轉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