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21:51:12自由的夜貓

能看不能咬...生活新狀況

自從潘仔搬來當我的新室友..到現在也有2星期多了~~~~真快

對於潘仔的一些無意識的狀況....我也真的很無言了

潘仔搬來的第2天晚上....石頭還是去健身房運動

我在家總是只穿著內褲或再加上短褲...當天晚上~~發生了一點狀況~~~很瞎

我躺在沙發上..潘仔在上網路完後~~~突然全身壓在我身上(他當時只穿內褲= =")

說真的...這是我今生第2次讓別的男人壓在我身上(石頭是第一個^^")

當下...我真的被他嚇到...他也只是跟我說...他在對我撒嬌(整個壓在我身上有5分鐘0.0)

後來他去睡後....我等石頭回來後...有跟他說這件事...說完才想到石頭會不會生氣= ="

還好石頭沒有生氣~~和石頭聊著潘仔~~我們都認為...他真的是小孩子一個

潘仔喜歡年長的~~~應該是因為他從小缺少父愛..所以有點戀父情結= =

但...這真的不代表我和石頭很老喔~~~雖然還是比潘仔老啦= ="

只是~~~這次事件...我可以確認一件事...那就是...我還真的對石頭以外的人..沒感覺

因為阿...當潘仔壓再我身上時要我抱抱時...我明顯感覺到他有反應...硬了

而我~~~反而沒反應....還是沉睡狀態~~~真的ㄟ

而石頭不相信...他突然壓在我身上....我卻又馬上有反應

石頭問了潘仔...也確定當時我真的沒反應ㄟ....(我應該高興嗎= =")

後來的幾天...潘仔新工作忙的很....所以衣服.褲子...連內褲都是我洗的(丟洗衣機)

而潘仔還是很脫線....常常像小孩子一樣要我抱抱(想當然是不可能抱他的)

最嚴重的是....他常常洗澡時...全身赤裸的跑來跟我聊天...有點不知道眼睛要看哪

雖然我有唸過他...石頭有小小罵他一下...結果還是常常脫線

雖然可以看到年輕人的肉體是很好啦....可是...我每次都沒看他的重點部位

至少....現在他的工作很穩定...他終於回復他該有的年輕人的笑容

接下來...我該傷腦筋一下...怎麼幫他穩定他的病...也要幫石頭..讓石頭身體更好才行

 

祥ㄟ~~~你說的對....我又要當老媽子了.....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