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23:10:36自由的夜貓

石頭~夢境~~我又感冒了



我最愛的咪咪~~~可愛的咪咪~~~~~^^~~~~喵

 

 

過完年已多日~~~很懷疑~~~我感冒何時會好阿= ="

從過年前感冒到現在~~~都4度感染感冒~~這種中獎率~~還真強ㄟ0.0"

拉肚子~~發燒~~頭痛~~眼壓過大~~脹氣~~反胃~~嘔吐~~~全中獎= ="(真高的中獎率)

看醫生都看了4次~~~今天去醫院打點滴~~因為急性腸胃炎~~~真是夠了~~~~= ="

昨日的情人節~~石頭帶我去海X火鍋吃到飽吃情人節餐~~~~喵

雖然身體一直不舒服還有點發燒~~~吃了退燒藥~~我還是跟石頭一起去吃

這~~~應該是跟石頭在一起後~~~第一次情人節一起去吃情人節大餐(應該吧^^")

今年~~石頭跟他的家人約好很多次要出遊~~~(也有約我一起去喔^^)

不過~~~因為工作上人手不足~~加上~~我會來不及存錢~~所以~~我只能看家^^"

和石頭說了~~要他到時候出去玩時~~將我存的錢帶出去~~可以放心去玩

石頭一直說不用~~我還是堅持~~畢竟跟家人出去玩~~多帶點錢總比較好

也不是說石頭沒存錢~~就只是單純讓他出門也不用擔心不太夠錢

當然我還跟他說~~買點紀念品給我喔~~~(他會買才真的奇了)

石頭~~還是對我碎碎唸~~唸我總是替別人想~~都不替自己想想

是這樣嗎!!!我卻一直認為我擁有很多很多了~~~重點是~~我有石頭阿^^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和石頭出去玩~~晚上住在小木屋裡

隔天早上~~我在找石頭~~石頭卻跟我說~~你爸爸在你後面喔

夢中我回頭看~~看到小時後一直在夢中出現的那位沒有臉的高大男人

當下~~我醒了~~坐在床上~~~怎麼~~我感覺上有種熟悉的感覺

我哭著說~爸~~你終於來看我了嗎~~~~

石頭被我哭聲吵醒~~他摸著我的頭~~說我在發高燒~~~(還幫我量體溫= =")

我邊吃著退燒藥~~邊跟石頭說著~~我爸有來看我

石頭好像只當我在發燒作夢~~~就抱著我睡覺(當然今天我一直在發燒.退燒中過)

清醒後~~~我一直在想~~~我真的只是發燒作夢嗎~~~但是那種感覺又~~~

算啦~~就算是作夢~~~~也是很溫暖啦~~~~~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