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3:59:25

我爱这里。

原来他并不是一个好人。

只是一个八挂,嘴很贱,喜欢贪小便宜的,

很喜欢去认识人,跟只说过几话的人懒熟的大喇叭。

好在被我发现了。于是我就和他疏远了。

我很讨厌这种男生。

之前的一切,当是做了一场梦吧。

现在连与他说话都不屑了。

 

 

 

 

哼,死人刘X军。你怎么不去死!

那天跟我妈妈说原谅我了,第二天就那么可怕的在走廊吵架大声骂我。

还叫我转班,或者转科。就是想把我赶走。

我妈妈打电话给你时就装得像个B那样说

:“那时我也是情绪不稳定,就建议她转科了。”

“建议”?!真是一个好词。

还把叫我转班这个事实给隐去了。

叫我转科我可以理解啊,我理科成绩不好嘛。

但是叫我转班的意思就是想把我赶离你的班

你帮人补课是事实。主动找学生建议去你那补课也是事实

而且也是几年前就开始的了。

而且,还那么贪心,

越来越多人去你那补,把你的小房间挤满了,

你继续加人来也没有和我们说一声。

还是每个人200。并且讲的东西都对我们没用。我们都那么低分。

你还好意思骂我们差。贪婪的人

那些留言之中,第一个曝光你补课的又不是我

虽然我的言论也有说你是补课了,但我至少帮你澄清你没有强迫学生去。

全班没有一个人承认,只有我承认了,于是你就想整死我了对吧。

哼,那我就转班咯。反正你也说过叫我转班的话。

我妈妈也那么支持我,全世界都那么支持我。

你就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吧!

哼,我要离开这个10班了。

说真的,我对这个班没什么感情。

除了几个比较好的人可能会有点不舍外,都没什么。

根本不能跟2班比。

老师也不好。不过数学和生物老师很好。

英语老师也很好人。

但是语文老师和化学老师我不想说了。

物理老师也不怎么样啊。整天吹得自己像个神那样

小测时就叫我们翻书,翻练习册。

大考时,哈哈,原形毕露啦!

没错,物理老师就是刘某人。

之前错的确在我,我不应该网上说你补课没效果。

但我既然道歉,你也说原谅我了,

第二天就不应该如此出尔反尔,看我眼神像是想把我给杀了那样。

在家长面前,学校面前装得那么好啊。

在我们这些弱势群体前面就露出尾巴了

正所谓媚上欺下。还真恶心

哼,我要离开你的统治了!!!!

我一定可以成功,!也一定要成功。

还有这次期末考,即使我没有进步也不至于退步。

你给我定死刑?我日你!

你的人品真的,我真的不想说了,大家心里都很清楚。

很清楚。。。

滚!我要FREE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