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 19:08:32身邊

這個十足的燒錢機器

  “你覺得我會相信你的話嗎,別忘了你所有的財產加起來都是負數!”她就是這個十足的燒錢機器,敗家子,永遠都花的錢比賺的要多,一身的負責,唯有還值點錢的就是那屋子里那些數不清的名牌,可惜我也有,拿來還是負擔。
  所以這樣的賭,我還要堵嗎!
  她的話,我還要相信嗎!
  “噢,這是兩碼事!”她被我堵的說不出話來了。
  “在我看來都一樣!”這是兩碼事嗎,不!不能用事實說明問題,只能說明本身就是有問題的!
  “好吧,你就假裝不懂,自欺欺人吧,不說定以后有你苦的時候!”
  “那我應該拜誰為師?”沈言問。
  “誰都可以,只要不是楊花兒就好!”毅淳沒好氣的說道。
  程雨說的沒有錯,她真是的越來越愛生氣了。
  “這點她說的沒錯!”我可以教她很多

向您推薦:影印機  真空成型  電磁式流量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