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 19:11:02身邊

留下了一絲淡漠的冷清

  是的,不知不覺的,我越發的有點貪戀像這樣平靜的生活了,沒心也好,冷血也好,希望這樣的日子能過的更久一點。
  “說真的!”她站了起來,張揚的笑了道,“楊花兒,我覺得吧,‘賤人’這個詞語太適合你了!像是為你量身打造的一樣,其他的人誰也配不上這個詞!”
  這個世界上,恐怕也只有她謝寒有這樣的本事了,硬是把罵我的話說得像是在夸我一樣。
  我沉默無語,忽視她的話,連她整個人的存在都無視,只在臉上留下了一絲淡漠的冷清,繼續看著我的電影。
  電話的鈴聲想了,我拿出手機,看著來電顯示,是安溪打來的。
  “怎么了!”我接通了電話,對著安溪問道。
  照常理,她不應該給我電話了,她應該在天龍里

向您推薦:電磁式流量計  木地板  真空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