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1:17:10身邊

就一直是用戶們


  超高能、超短脈沖——這兩者的結合讓超短脈沖激光近幾年為生產和醫療帶來了全新應用方向。世界領先激光、光電展LASER World of PHOTONICS將于2013年5月13-16日在慕尼黑展覽中心舉行,期間將展示在激光脈沖時間縮短,功率提升之后帶來的各種可能應用。同期2013年5月12-16日,觀眾將有機會參加在臨近的慕尼黑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光學技術大會,通過6大會議,2500多場精彩演講,了解最新技術發展。
  自出現以來,激光就一直是用戶們的寵兒:它非常精確,使用高度集中的能量,尤其適合各種極為復雜的任務。但是它也有問題:溫度可以嚴重損壞甚至毀掉材料和人體組織,從而使其應用大大受限——但超短脈沖激光的出現改變了這一切。它能夠發出皮秒級別以下的脈沖,能夠在過熱前切入或去除材料。
  “市場上的產品,尤其是那些皮秒級別的,現在已經可以用于工業生產,而且在日以繼夜地使用中,”TRUMPF微工藝應用高級經理Christof Siebert說。他在大會期間將主持“短脈沖激光系統的最新應用”研討會。該會議在C2大廳會議室舉行,時間是2013年5月13日14:00– 16:
  超短脈沖激光的不斷發展是“激光系統和生產工程”展區C1和C2館的重點展出內容,同時在光學技術大會“生產中的激光2013”會議上也將對這一技術做深入探討。

向您推薦:電阻  碳粉匣  收銀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