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1:34:25機哩咕嚕^___^

我哪有卵子衝腦!

白痴ㄇ

我們店長真ㄉ很賤ㄝ!

ㄧ直說我卵子衝腦!

還偷偷跟小玲說

那天他帶我去吃泰國菜

我從頭到尾就ㄧ直在吃那盤空心菜

ㄟ!

那是因為其他ㄉ都很辣好不好

我吃辣臉會過敏ㄝ!

而且那盤菜比較好吃好不好!

哪來空虛寂寞阿!


還一直罵我花痴



我只是絕ㄉ有些客人很帥而已

看帥哥也犯法....

氣死我ㄌ...

死胖子死胖子!





---------------------------------------------------------------------


就像那首歌一樣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



希望你過ㄉ比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