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0:54:12機哩咕嚕^___^

一包多力多滋ㄉ等待



因為 JT 你笑ㄉ很開心

因為多力多滋我也很開心

但是我不喜歡吃


萊爾富某店員最近ㄉ桃花...

是某某人喔~~

絕對不是我...

我只是在觀察他們...



有ㄉ男生黑ㄉ很有型

有ㄉ男生永遠走運動風

有ㄉ男生偶爾穿西裝也很帥

有ㄉ男生很害羞..但他總是在妳不經意時光明正大看妳

有ㄉ男生愛現他美腿

有ㄉ男生走路很娘會夾腿..講話還會裝可愛

有ㄉ男生緊張時會不斷抿著嘴唇..

但...有ㄉ女生..

有ㄉ女生了解男生不善言語..

有ㄉ女生結帳時手抖...

有ㄉ女生知道帥哥只能看一眼..再看一眼帥哥會覺ㄉ妳覺ㄉ他帥所以一直看他

有ㄉ女生明明會用餘光偷看..可是永遠ㄧ副很平常心一樣

有ㄉ女生會爲ㄌㄧ瓶伴點巧克力奶茶每天化妝

有ㄉ女生明明嘴巴上說沒感覺去一直嚐試喝她不喜歡ㄉ奶茶



你們之間永遠隔著一個窗戶...

那是因為你們之間

少ㄌ勇氣...

而且不是我在說...

他那個男生講話就知道他一定只談一兩次戀愛

而且他一定都是被傷害...

以我多年了解男生ㄉ心理...他一定是魔羯不然就水瓶

就冬天出生就對辣!

加油吧...

他ㄉ愛情..妳不要在對面...

不然將來妳會後悔喔~~

上一篇:最佳效果獎

下一篇:我哪有卵子衝腦!